Sunday, August 31, 2008

觸景傷情????


hmmm...
早上是模範生選舉.....
恭喜高三級模範生是我們的總理,溫家寶!!
88票阿..
果然跟中國有關係阿~~XD
下午回到家,還是睡了整個下午~~
然後不知道誰講6.15-6.20來載
結果我5.30就要起身沖涼..
還不是等到差不多7點才去pizza hut~XD
arigato hginz的bday餐wo~哈哈 XD
吃完了就去zen lin家
看電視,看他們玩meetoto,"講心事XD"...
omg,那個日本節目笑到我們半死 XD
看了他們的燈籠開燈,很美很美!!XD
可惜我沒有參與他們的製作..T.T
然後11.22,就出發去.....stesen tv twu..
哇老,原來他們認真的..
早上在學校聽到還以為他們講笑的哇...
去就去拉~我ok的~XD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再去了...
原來我還有機會再去...只是........................
今晚也是個下過雨後的天氣....冷冷,涼涼的...
11.50才抵達....
夜景還是那麼美,星空還是那麼美,多星星...只是.............
我只能說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XD
smtg like tht...哈哈哈
觸景傷情????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慘...
雖然我找不到天蠍座,那麼晚,應該是下山了...
雖然我沒有看到流星
雖然沒有那首歌
雖然沒有....
我不是個貪心的人
擁有過一次,就夠了..
我從不奢望你會給我第二次的"夢"
把每一次當作最後一次,才會懂得珍惜
雖然我那麼努力地珍惜那一切,但最後還是...........
其實我們上去是要看煙花的...
我在想,看到的麼???有人放麼???
結果..12點多的時候
只看到townboard的2粒紅色的煙花
那個真的叫煙花?
只是紅色的球狀體沖上天,然後慢慢降落,
到最後熄滅了,只剩一道煙..炸到...
20分鐘後,12.10就下山了..
然後去sedap corner dua喝茶,才回家~~
another nice sat nitez..^^

因為我曾經擁有
所以必須經歷失去
因為我曾經開心
所以必須經歷傷心
很想念
但那份思念卻得不到回應

3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因為我曾經擁有
所以必須經歷失去
因為我曾經開心
所以必須經歷傷心
很想念
但那份思念卻得不到回應

i like it..very meaningful~~^^
i hope i can think so positive jus like you..
you're strong~^^ stay hapi girl~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
actually i'm not as strong as u think....hehe ^^"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忘记了在哪里看过这话..
我也常常酱子告诉自己..
“因為我曾經擁有
所以必須經歷失去"
可能这样会比较好过一点吧?>.<
思念一直都不会有回应,因为他过得确实比我好得多...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