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Finally...Thx god T.T

唉..顯
電腦現在才好..
無端端拜一晚上中virus..結果開不到
嚇死我..
如果我的file全部沒有了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死"
尤其是畢業刊的..
幸好救得回,只是現在format了
hambalang program要install過...T.T



上個拜六上了一節美術後
他們又要去玩水火箭..=.="
快要下課時突然接到通知說校長生日,我們全部要在山洞集合..
我還以為是要給蛋糕之類的..
後來集合時才知道要排"生日快樂"4個大字..
我們就排"生"
然後等校長去了4樓,就唱3種語言的生日歌..
6年內還是第一次做醬的事..XD
那時候還下課,結果我們變成"動物"給人家看..XD
not bad la~哈哈



前天...5/8...
我們..
解剖..
四腳蛇!!!
哇哈哈..不錯,幾好玩下的...
本來上個拜五"湯"它的..
可是他們有數學比賽,拖到拜二才殺..
一開始..
打了半針的chloroform
它還沒有死..
結果加多一滿針後,它才慢慢掙扎死掉..
兇手是.......khs!!哈哈
然後,lip yong就拿它去"沖涼"XD
然後才開始解剖...
對我來說,沒有想像中醬噁心拉...
都沒有很多血~
普通而已..XD
過了2節bio就下課,我們還在"玩"?
然後本來是上華語的,but他們去跟老師講
老師也給我們繼續解剖..
然後是上國語,本來以為一定要回去了
看到tan tan在食堂
我叫他過來看我們的"傑作"..可是他不要..哈哈哈
結果他就給我們繼續在lab了~
就醬"湯"了4節課~XD

照片...

打針ing..

我們的手術刀..XD
接下來的照片有血腥成分,請做好心理準備才按來看~!XD
http://img363.imageshack.us/img363/8004/p1070650resizelq6.jpg
http://img363.imageshack.us/img363/206/p1070657resizexf0.jpg

老師有叫了一位我們的學長回來幫我們
校慶的時候他也有解剖過,而且他現在在讀醫科..
人家是pro的,不像我們像在玩多一點~~XD
他有切開大腸給我們看
結果看到腸裡面竟然有虫,而且還在動的..
這個就真的很"胃"下...
可憐的四腳蛇~~~~
最後它的屍體應該給他們丟了吧..R.I.P..XD
當天還是ZL生日..
生日竟然要看這種東西..哈哈
下午補習時給了她surprise~
幸好沒有給她逃走阿~XD

晚上去了besar喝茶~~
終於有我要的芒果!!芒果永遠是最好吃/喝的!!XD
過後去她家吃蛋糕~

明天..
08.08.2008!!
奧運會開幕...
but也是我們的統考模擬考開幕..T.T
明天考化學
剛才讀了1個鍾多而已,真是利害的囉我..T.T
雖然早上在學校也讀了前面的...
but我不知道我腦里面記得的有多少..XD
拜六考bio..
死定,沒有範圍..
怎樣讀完哦??
不用看開幕麼~哈哈XD
儘量囉.....T.T
快點考完試阿!!!!!!!!!!!
我等假期等了超久久久久..T.T
but我的假期應該是拿來做畢業刊的了..
顯~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hmm..
情人節快樂~
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