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你,他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愛的你
一個是他..

他...
一個很久沒聯絡的他..
前天突然找我..
只因為他看到小貓死掉,然後夢見我,所以擔心我...=.="
恩,他還記得我很愛貓....
只是...
我說
我現在並沒有打算要愛上其他人...
不是因為他...
是因為我還沒能走出你給我的過去....
他說他有點傷心,因為虧他還那麼想我,只是我..........=.="
我說..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我也有為他真的傷心過
但其實在我決定無論如何,
用寄的也要把他給我的戒指寄回給他...
就知道了我愛的不是他..
雖然我曾經以為那樣就可以忘記你
但事實已證明了...我還不可以
或許有一天會可以,所以我說我還不可以讓任何人代替你

也許只是個過客

我不希望
你也是我的過客而已........

我正在失去你嗎
能不能停一下
想一想從前阿
我已失去你了嗎
我在等待你回答
對我說過的話
那麼容易忘嗎....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Today's song♬
在你的愛情裡 流著流浪血液
我卻下注一顆痴情的心 想把你牢牢留在懷裡
相戀的時候說我愛你 談起來如此容易
一旦落入 思念的陷阱 我卻依然執迷而不醒
哦 愛 在每一天醒來 
你的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早該預料你 會選擇翩然離開
哦 痛 在每一天醒來 
我的痛 在每個夜徘徊
我是那麼想你 My Love 
就算你不明白
受困思念的心 是多麼的難耐
像個赤足的人 在冰天雪地裡等待

5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那个他,还喜欢你哦?
我读到是有点mcc...
因为又你又他...
Haha...=P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time will cure..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之前和你說過了..
所以加油吧..
就如很常長輩們都說...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sammi:
wont mcc la..haha..
c my introduction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愛的你
一個是他.."
我是我,你是一個人,他是另一個人..=)

liz n erd:
對,時間會讓這一切過去的,只是不知道是幾時而已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