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Holiday~

久違的假期...
我等了好久久久久久...
終於有假期給我每天睡到自然醒....
雖然第一天的假期就要早一點點起身出去...
下午去了aturmaju一趟交代廣告的東西...
本來要回家的時候就轉去fuji找他們...
過後回到家還是去睡覺..
因為晚上要出....
4個人的晚餐在tic tac toe..
其實那邊主要是吃甜品飲料吧
but我吃的laksa還不錯吃拉..
至於三色奶茶就普通呱..
因為我沒有喝過其他地方的三色奶茶...
可是我沒有看到三色喔...=.="
過後去了jing2家坐下...
然後就先去戲院買票等jilllllllllllllllllll
我們看的是鬼戲!!!XD
"Mirrors"
恩...
不錯拉...
至少不會悶拉....好過muoi多多倍
恐怖?對我來講,不會囉..XD
故事也ok拉...
沒有讓我失望就好..
只是冷氣冷到我半死..
穿了長袖衣都沒有用pun..
幸好有jillllllllll溫暖的手給我抓下..XD
然後有人的電話響..
難道他們不會放silent的麼????顯
響還不用緊..
響又不接電話...顯
弄到我"ze"了很多次...stupid =.="
then跟了ywy和高二的去yassin喝茶
sei lo...喝了teh tarik,希望等下不要睡不著,明天早上要早起身去婆婆家..
恩,wht a nice saturday nite~XD

畢業刊阿畢業刊..
希望我可以在這個假期趕完...><

如果沒有緊急事情..
請!!不要在早上中午時間打給我,因為....
第一....被吵醒的我語氣會很不好dor...XD
第二....我很有可能會亂亂回答你..然後起身時就會忘記人家問過我甚麼還有我回答甚麼=.="
下午2點後才找我吧~~~哈哈哈 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