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Bad day vs Wonderful day

昨天..had a bad day again
why?
第一,下午起身後,要用電腦時..
發現..ei?做麼modem拆了的?壞了?不是呱...
問媽媽..她不知..
我把modem接回去,發現..
damn!!不會亮..
ogui de ma...不能上網...顯
然後跟媽媽下坡..
我拿了modem去telekom問
那個人幫我check到是adaptor燒了..顯
可是沒有帶到warranty card..
結果去媽媽office借了2個modem拿回家..
回到家試,只有其中一個modem的adaptor跟我的modem一樣..
modem開到了,可是還是不能connect..
算,去睡覺算了,晚上有補習...
6點起身,想看可以connect了沒有..
結果,又不會亮..
死了..我覺得那個adaptor也燒了...
maobian..哥哥回來試了也沒用...
然後去補習...
補完習趕回家上a yann的車去a cha家外面給她surprise
然後他們就用蠟燭排hapi b'day給她,還有禮物...
然後再載她出來...唱生日歌..拍下照..就回家了..
回到家,都不能上網..
就用電話進msn..
結果,看到一些讓我moody的東西..弄到我moody了整夜...
昨天就成了我的bad day....

今天中午,睡著覺...
媽媽的朋友在家,然後她來叫我起身..
可是我沒有理她..繼續睡..
她很像叫了很久..
直到我聽到她講媽媽買了adaptor,要我試可不可以用..
就立刻跳起來...哈哈哈
試了,可以!!!!!!!!!
也可以上到網了!!!哇哈哈...
然後就跟他們去外面吃午餐....
回來就繼續坐在電腦前面..
然後收到jing2的msg講3點去學校集合去tinagat..
good!!
3點多jing2就來載我...
在學校沒有事做,到4點就坐billy的228 k出發~~~~
8個人剛剛好..
只是整輛車的中心在最後面..哈哈哈
選到地方後就下車..
他們就綁繩子弄網,打排球...
所以我只是拍照,吹海風,看海~~~
水越來越漲潮..
打到5.30就沒有打了...
然後就拍照,吃東西醬~
到6.15才開車回家~~
恩,a wonderful day but not a wonderful nite...
本來以為已經沒有moody了..
but...現在on9,還是看到....haiz...
又變回moody狀態~~
算了吧~~~
隨便拉~~~
whtever拉~~~
tears pls go away~~~

照片show~
排蠟燭ing...
guess?

pro hginz~~XD
hapi b'day to a cha~~


blue blue sky~
set net ing~
om bim bak?
ui nah~本王子!!!XD
air-asia??jasper inside??haha


lonely stone + lonely me
guess wht~那只老鷹抓到魚!!(長條狀那個)
jill's taking this photo..
^^
XD
our name on the beach~
we...XD
sunset...


gdbye to the sea~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