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頭痛.雨天.旋風之夜


頭痛...
其實從一開學就開始痛到今天了
應該是因為每天1點多才睡的關係吧
but我也不想的
趕工中~~~~
昨晚痛到睡不著
躺了很久很久才睡著,那時候應該有2點多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身..
照樣痛..
還越來越痛....
下課叫jill幫我買了panadol
哇勞,做麼那個panadol醬大顆的
我怕我吞不進
就咬最後一口麵包,放藥進,一起吞..
還真的幾難吞下...
勉強撐了一節英文,下一節就不理了,睡~~~~
睡到下課,再上化學時才起身...
but...
沒有用的???
還是一樣痛哦..唉..顯
maobian了...照樣上課....
上到最後一節,北邊的天空突然烏雲密佈
看到那邊的山已經"不見了"XD,那邊開始下雨了
1.15校長突然報告給我們立刻放學,因為怕下大雨
可是沒有用,已經下了....
塞車~坐在走廊等...
看著外面下的雨真的很大很大...
大到我一直想如果我可以出去淋雨就好了
好像很多人喜歡淋雨~~XD
回到家吃了飯,不打算去補習了,就去睡覺...
不到3點睡到6點多才醒...
醒了就沒有頭痛了~~~~~~~~~~~~~~
英文老師突然說今晚有補習,我就回她講今晚我和阿cha要去學校,不能去XD
然後她打電話問我,我說蕉老應該也是會去學校,只是不懂jasper
所以補習就醬cancel了~哇哈哈
既然醒了,就突然決定去旋風之夜...
7點多才去,幸好還趕得及...
學校好像2年都沒有小旋風了...
不錯拉~最喜歡的是華樂那組,果然是冠軍~~
powered youth的搖滾很好聽,drummer超利害的!!
but阿..rock完後我的頭又開始痛了,顯...
然後就趕去倩寧家
在那邊看他們做燈籠,還有聽meetoto的人唱歌醬
我沒事做的時候,突然聽到有電話震動
我看在桌子上的電話都沒有動
然後一摸我的totoro電話袋,原來是我的電話響
看到是jason chiang打來
接了後問他做麼,他跟我講"聽歌"
阿!!!!!!!!!!!!!!!!!!!!!!!
他在avril的演唱會!!!!!
那時候唱著when u're gone..
我最喜歡那首!!!!XD
然後就聽了幾分鐘.....
雖然不是很清楚,可是還是很好聽!!!!!!!!!!!!11
真是arigato他!!!!!!!!!!!!!!!!XD
本來要聽jing和jill在meetoto唱的,可是jing要回家了
所以後來jasper唱神秘嘉賓~
不錯~原來meetoto就是醬的東東~~
然後?
jasper要回家了,就叫他載我回家囉~~
唉,還是頭痛阿~~~~~~~~~~
快點趕一點點就睡覺的囉...
headache..
pls go away...T.T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yer...
你可以聼Arvil Live 唱的When You're Gone..
><..
好羡慕哦...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u'll get the chance to watch her live show in the future too de..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