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08.08.08

奧運開幕了~~
208個國家隊伍,多下
有些都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哈哈哈XD

今天的化學阿..我竟然忘記帶計算機...借了宗宗的
死定的了..T.T
第一次有想哭的感覺..
做麼醬難的..T.T
寫了第一題號碼,翻去第二頁寫第二題號碼
一直skip..T.T
skip完了到回去做,不會..T.T
結果就亂寫亂chot
對甚麼有印象就寫甚麼..T.T
paper 2不夠時間做囉..
考完了看回書..
顯,很多都錯了...T.T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明明ammonia是NH3..
可是我寫periodic table出來,N是6...
算了,就寫了NH2..笨蛋..T.T
連那1分也拿不到了..T.T
paper 1也一樣死!!!!!!!
用直覺來看答案..T.T
真是利害的羅..T.T
明天bio..應該會更死..
今天下午要print bio note時才發現......
電腦裡面沒有!!
該死的..應該是昨晚我搬file時不小心delete了..
結果叫jill send給我才慢慢print..
剛才讀了2個多鍾..
可是好像甚麼都沒有讀進去腦..T.T
所以...
明天一定..
慘不忍睹.....T.T
Moon bless me pls...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