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Gdbye holiday,gdbye cindy~T.T

昨天早上本來要去學校看我的女兒camping的 XD
可是11點多醒的時候沒有人在家,就算了,到回去睡覺..=.="
下午起身...
本來他們講要再去tinagat的..
可是下雨..他們在學校做燈籠,我就在家,沒有去到囉..
晚上farewell cindy,去oasis吃晚餐..
吃完了就去starz ktv(subaru)..
到差不多1點才到家...
上下網,弄下畢業刊...到差不多3點才去睡..
but睡不著..好像躺到4點才睡的著...
然後8點就要爬起身,去麗雯家
看到他們弄的壽司,偷吃了一個~XD
陪麗雯去她店換車時
竟然在我家外面的路遇到cindy車
看到她爸媽在前面,她應該沒有看到我們呱..=.="
準備好一切後,9個人坐麗雯的prado上機場~~~
差不多要到時,還每一個人send幾個字,串起來是"愛我別走"的歌詞...
麗雯:愛我
yen2:別走
阿tung:如果
fei ting:你說
ng:你不愛我
我: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jing2:再給我一點
萍:溫柔
哈哈..sucy電話錢expired了,沒有得send..
結果我們叫她那一張紙寫"句號",到機場才給cindy..
可是我們send完後,cindy就回萍了...
麗雯在車講第一個哭的人是豬哇...
我答她講她不要第一個就哭
然後她還講sylvia走的時候她一滴眼淚都沒有流哇..聽著先
到了機場後,sucy去找她在哪裡,因為要給"."..哈哈
然後我們才進去..
很多很多很多人在check in..
cindy就在等她媽媽..我們就過去..
她一看到我們就哭了...醬快?我們都還沒有要哭哦..
然後麗雯看到她哭又跟著哭了
nah nah nah..我都講她是第一個哭的了...
ng拿著禮物,表給cindy看先
cindy就一直要看..
騙她,她也以為禮物是secret recipe的蛋糕(袋子而已,哈哈)
後來我們沒有等她媽媽check in好
就先上去餐廳那邊,要給她那個禮物
禮物是壽司囉,她們早上5點開始做的叻
還有其他每個人給的小禮物和卡..
可是她hor..只是吃了一塊而已,其他的她不可以帶上機吃...=.="
然後10.30 final call囉
快快拍了照,就出去等她爸媽上來...
到她抱我們的時候,每個才開始哭囉...
每個都是豬囉...哈哈哈
要進去的時候她還一直講很Toh...XD
她進了我們才走....
然後回去麗雯家,吃壽司,看電視,到下午才回家~
我才睡了3,4個鍾..
一哭完的時候就開始頭痛到爆炸....
回到家用下電腦,就從不到2點睡到7.30才起身沖涼吃飯...

哎呀..
cindy阿...真是bakka阿..
那天才剛跟她討論要去那裡讀...
如果她明年走的話可能我可以跟她一起去kl...
她叫我決定後要跟她講,我講她也是..
結果不到幾天..
晚上就sms我講這個星期天就走...
會不會太太太趕了一點?
唉,顯哦她.....嚴重給她炸到~~=.="
認識她都差不多6年囉
也是我最好朋友的其中一個
當然會不舍得的~~T.T
哎呀,希望她在那邊好好念她的interior architecture囉~
明年就到我過去找她拉~~XD

唉..
我的假期就醬結束了...
no more睡到自然醒囉..T.T
畢業刊阿
還沒有做完阿..
現在做了40多頁...
我先做其他的,結果現在自己班的頁一點都沒有做到,顯...
做到很顯了...
做到有種想嘔的感覺tiam...T.T
恩,應該沒有問題的拉..
我儘快,儘量囉...T.T
明天開學囉...
要拿回考卷了,顯
我的統考forecast一定有夠爛...:p


cindy回家前跟她拍的照~

gdbye to dear cindy~~T.T
we all will miss u here~~~~~

3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有点被感染了...
朋友离别真的很惨哦... T.T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yaya...
所以你要珍惜現在和朋友的友誼了..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lol. hahaha~ ei, i now can on9 liao lor.. damn miss u all! dec no go back tawau o, CNY jus back.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