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3 months quick glance lol

完全沒發現自己3個月沒update了 @.@

2月~
3號星期天我才飛回家
其實星期4,5就可以回了
可是怕有東西要買,所以遲一點回去
那時候全部人都回家去了~顯死我!
只是回去2個星期罷了!快到~~~~~
8號年初一~
今年yj回來了,所以我們去了她家才去jing家
bt早上卻在下雨!
要人來撐傘接我們進去lol
初一:yiijiun家 - jing家 - koay家,roof garden n fire
今年人是最少的吧~
才第一天晚上我們就沒家去拜年了 =.=
可是又不甘願在家醬 XD
所以還是跟他們去了fire一下
bt其實在那邊真的非常無聊!畢竟我不是clubbing咖!XD
1點多就回家算了~~
初二:kiahang家,manyang家-liang2家-CS家~~~
下午也沒去哪裡
去了oldtown喝茶後才去kh家坐坐
晚上在cs家就玩超瘋!
他們喝酒時玩的笑到全部人肚子痛!最後還4點多才走 XD
初三:sap家-zack家,paks家-lv家~~~
初四:samuel家,yj哥哥婚禮晚宴-cs家
天阿~連續3天4點多才回家!
初五:lv家



拜年行程就醬完了~~~
今年超輕鬆的~最後一小時才知道要去誰家
往年我們都一直在趕場醬 XD
20號我就得飛回去了,sad到~~~~~
回到來就是project project project了
元宵節和mako去rakuzen吃~
我們討論後當晚就買了去台灣的機票!!!!
太興奮了~~~~~~~~~~~~~~~~~~~~
好怕爸爸不給買 XD
我終於可以去台灣玩了~~~~~~
我們的畢業旅行~~~~哈哈哈

3月
5號presentation終於過去了~~~還好沒有我想像中差 XD
因為要存錢去台灣,剛好看到有要請人,我就試試去問看
畢竟我還有上課,所以我問是要parttime還是full time
他們要的是fulltime
可是過後還是叫我去interview先,他們急著要請人
interview後就說給我做parttime!
太好了~~~~~
18號就開始去做了~~在kd附近而已
雖然那時候是做著final project
bt 1個星期也只是1天早上lecture,1天早上tutorial而已
其實時間是可以足夠分配的
所以我還是去做了
只是會很累而已咯~~~~
公司很不錯~同事都很親切好人~~
工作內容有點顯而已 lol

4月
最後一個月了!!!
真的開心到爆~~~~~~~~~
第一個星期是gs1 project,還好我們的client不難搞~無驚無險過去~
因為這個final我做的東西需要去拍照
所以用了薪水買了50mm f1.4
其實我想買很久了!
超開心的~~~wahaha
很快的!
上個星期2就是final presentation~~~~
終於過去了~~~
終於自由了~~~
剩下要做archiving而已!!

還好隔一天是假期~才有機會去慶祝下~
可是kl超~~~~~多車塞車!!
3點多出,我們差不多5點才到pavillion =.=
去了komuji cafe!因為他們的咖啡/latte可以畫你喜歡的圖案喔~
我的totoro!!!很kawaiiiiiiii
真的會不捨得喝喔~~
but很好喝~綠茶味很香!!
晚上我們就去klcc的yuzu~~
他們的udon湯是雞湯來的,非常甜非常好喝!
salmon就非常新鮮!新鮮到味道好像是熟的salmon,神奇!



5/5~大家都傷心的日子
ubah還不能~
下一次我一點會投!
6號selangor是假期
bt我們竟然要做工~T.T
還好沒什麼事發生啦~照常而已
做工後就更喜歡weekend了!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weekday的每天都好累~12點就可以睡了哈哈雖然這是好事
可以改變我熬夜的習慣 lol

還有1個半月醬就要去台灣咯~~~~~~~~~~~
我的目標不太是觀光看風景
主要是血拼逛街,和去貓cafe!!!
omgggg
迫不及待阿~~~~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