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moody day again?

第一:被點者ˇ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ˇˇ
第三:傳閱人ˇ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斗留言版ˇ告知他(她)被點名了ˇ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ˇ不得拒絕ˇ
第五:被點者ˇ請註明被誰點了ˇ在哪接到ˇ再傳給下十位ˇ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ˇ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ˇ
並且願望會實現ˇ也會得到幸福 ˇ

幸福套餐ˇ 開始囉!!ˇˇ
幸福套餐NO.1
01ˇ你的綽號: 君珮,kate?
02ˇ年齡:18
03ˇ生ㄖ:3 jan
04ˇ星座:超典型山羊
05ˇ興趣:電腦?photoshop?XD
06ˇ專長:photoshop..=.="


幸福套餐NO.2
01ˇ你(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02ˇ是否在交往? :沒有
03ˇ現在幸福嗎? :也許..
04ˇ如果上天給你(妳)勇氣 最想做什麼事? :離家出走,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生活
05ˇ如果有天妳(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不好玩,不好笑...XD

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 mic
02ˇ她是你(妳)的:學妹
03ˇ她的個性: 悲觀? ^^"
04ˇ認識她多久: 我也不懂..=.="
05ˇ妳(你)覺得她怎樣: 跟我一樣悲觀?XD
06ˇ你(妳)想對她說什麼: 考試加油~~~~~~^^v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的節目: 超級星光大道
02ˇ最愛的音樂: 你聽得到
03ˇ最愛的季節:雨季..XD actually is 秋天 ....
04ˇ最愛的卡通: happy tree friends!!!!!XD
05ˇ最愛的人: 我?你?他?你們?他們?
06ˇ最愛的顏色: 白色
07ˇ最愛的國家: 日本
08ˇ最愛的天氣: 雨天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妳)三個願望:
1.全世界和平pls
2. 以後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3.他要過得比我好,快樂,幸福
02ˇ你(妳)是很專一的人嗎:應該是呱=.="
03ˇ最深刻的回憶:07年的那一天
04ˇ妳(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嗎:不是
05ˇ妳(你)很愛微笑嗎:山羊是外冷內熱的人 @.@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妳願意嗎:如果是放棄現在,然後過新的生活,十分非常超級願意
07ˇ妄想什麼樣的生活:沒有煩惱的生活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凡事都沒有絕對

本問卷到此結束ˇ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ˇ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ˇ
『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

恩..
誰的空想玩的就copy吧~~~ =.="

hmmm...
今天是moody day..
why?
hmmm...
haiz..
很難的拉~~
人家有很多東西要做,我就沒有東西給我做
原來要跟人家去是醬難的
都講的囉
我還是孤獨的那個..
nvm..
還有2個月而已....
太多東西讓我越來越想離開這裡,雖然是很不舍得..
越遠越好...能不在這裡我一定不會選擇在這裡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不依賴,不戀家的人
雖然聽過很多人說一開始很希望離開,可是走了後才發現會後悔
好阿..我也想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會後悔
唉..
算了拉..
習慣就好....
這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
今天,除了moody,還是moody....
睡了覺起身...
kc沒有醬早去sri indah..
所以我就在家很顯
顯到9.30才上去...
去到也很顯下..
其他燈籠沒有甚麼特別好看pun
很明顯是他們拿冠軍定的拉...
看了幾個孔明燈..
我是在想,哇,幾不環保下,還有好像不小心會引起火災的=.="
去學校繞一下,就回家了~
stil tht moody lo.....
haiz....

畢業刊阿...
我要幾時才弄完阿..
93/105...
還有封面要煩..書籤...衣服?顯
我沒有時間+精神讀書囉...T.T
聽說下下禮拜就模擬考2 了....顯!!!!!!!!!!!!!!!

Today's song
I 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
I never thought I'd need you there when I cry
And the days feel like years when I'm alone
And the bed where you lie
is made up on your side

When you walk away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Do you see how much I need you right now?

When you're gone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When you're gone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When you're gone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And make it OK
I miss you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Everything that I do
reminds me of you
And the clothes you left
are lying on the floor
And they smell just like you
I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We were made for each other
I'm here forever
I know we were

All I ever wanted was for you to know
Everything I do I give my heart and soul
I can hardly breathe I need to feel you here with me

1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i saw ur test=)
it's alright..
hmm..nice song~~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