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hapi mid-autmn festival~


hmm...
12點過了..
中秋節快樂~~~
剛回到家而已~XD
去民眾會堂看表演和他們的燈籠..
本來以為可以去普照寺看下
可是他們不用去載老師了...
所以沒有去到..
唉..
我每年都有去的...
這個也應該是在我離開前的最後一個中秋吧
其實沒甚麼特別
差一點又以為不去民眾會堂的
後來找到剛好moody erd也是去
才匆匆忙忙的吃了一口飯就去了
公開組的燈籠超美~~
結果老師的燈籠拿到安慰獎
他們中學組的就第3名
在那邊待到10點多才載燈籠回學校
我還在路上開蓬負責拍2只在"遊街"的魚XD
放好後才去吃我們的"晚餐"..T.T
比較期待我們拜二晚上的中秋bbq會!!!哇哈哈XD
今天他們又玩了水火箭
本來要用motor的pump來pump氣
後來卻因為transformer不夠電?
所以pump不到多氣
改回原始的人工punp氣
這次很多人的火箭都解體XD
jasper的手還弄到黑青~
今次不是純粹拿來玩而已
是要錄下來後放進電腦,用program拿出照片
計算誰的velocity最快
第一名總平均加10分哦!!!
宗宗講40個video只有19個可以用
就等看誰的火箭最快囉...

星期三斗湖的天空出現罕見的"日暈"
很大,很美下
18年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幸好當時有相機,拍下難得一見的日暈
還要走下去,在銅像那邊才給khs拍到完完整整的~
這個我在課室外拍的



星期五早上小學生來參觀
跟文儀講了我會儘量去找她
她在參觀的時候
我好不容易才看到她
可是她沒有看上來,又不敢大聲喊她
到了第3節上國語
剩下5個人在課室而已
cikgutan照樣上課
上了一節
khs跟他講我們要去禮堂看表演,我講要去拍照
沒想到他就給我們去了哦!!XD
跑上2樓那邊找文儀
找了很久很久才看到她坐在梯級
然後不動作麼她的朋友竟然知道我在看她
還幫我叫她看我XD
後來乾脆坐去她旁邊XD
那天跟她講了如果她upsr拿到7A我就買禮物給她
結果她一看到我就跟我講她的國語拿D,因為她不會..
哈哈..就算她拿不到我也會給她的拉...
等明年她初一,我一定會回學校找她的..XD


聽說下個星期一就考試哇
真的是超級顯....
所以..
畢業刊在這個禮拜內一定要弄好了
考試期間才可以給老師check..
應該是10月才print..
2個星期就可以print好?醬快?
剩下的9頁+封面+書籤........
ganbateh..T.T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以前都有forward msg給他,可是現在...
恩,只能forward mail了...
happy mid-autmn festival..to....U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