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Raining Fri Nitez

昨天終於考了最後一次那該死的高數2~
當然還是不會做...
but我有儘量寫拉...
今天最後一天~
資訊..恩..我也儘量寫了..希望阿本給我多點分拉~T.T
高數1...
很早就做完..
11點多就跟erd他們出去了
去canteen坐了一個多鍾...也聽到很多八卦下..XD
回去考一個鍾的paper 1~
就say bye bye to 巴中的最後一次"期末考"~

這一個禮拜,我可以睡得很好...
晚上不到一點就睡著了,而且是躺一下就睡著
不像以前要躺半個鍾到一粒鐘才睡著
早上起身時很精神,沒有很眼睡,想繼續睡的感覺
就連考試做完,想睡一下但竟然睡不著..
而且下午我還是有睡3-4個小時的午睡
起身後也不會昏昏沉沉...
神奇~XD
我很少可以醬的..
也許是沒有了之前製作畢業刊的壓力吧...

又是一個下雨的星期五..
9月的每個星期5都在下雨了..
突然想到那天也是星期5,也是下過雨....
考試前幾天我都沒有怎樣下
看那時候寫的blog都有很多XD的笑臉
可是昨天晚上臨睡前戴耳機聽歌
結果moody的歌就弄到我又開始moody了
現在也是..
考完試了,沒有感覺特別開心~
唉..............

結果我還是回到很想你的狀態
或許之前的忙碌讓我逃避了一下
也許我還可以用接下來的考試繼續掩飾
可是又可以掩飾多久...
1306個日子,我也不懂幾時才會停止
我的問題永遠只是問號,沒有答案
你在那裡過得好就好
我並不重要


愛不是一加一 努力就有結局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沈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