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14.9.08

你不知道,我...

很喜歡看你滔滔不絕地說著關於你的大小事,而我只是靜靜專心地聽你說話
很喜歡你像個小孩說我挑食的樣子
很喜歡我把你要我做的事搞砸後的笑容
很喜歡你總問我意見,但其實你已經想好了
很喜歡你下車後的背影
很喜歡你看著我的那種眼神
很喜歡你故意講話搗蛋我的頑皮笑臉
很喜歡你為我而去爭取的,直到我說爭取不到也不用緊,才肯放棄
很喜歡那首那麼剛巧播放著可以貼切形容那一切的歌
很喜歡你總在我的右手邊
很喜歡那顆在我們仰望天空時,突然在我們眼前划過的燦爛流星
很喜歡聽你哼著你最愛的歌
很喜歡看你偷偷抿嘴微笑的樣子,然後不肯告訴我你在笑甚麼
很喜歡你專注用心看東西的樣子
很喜歡你肯給我看你覺得自己很好笑的照片
很喜歡你悄悄地把你的手,放在我手上遙控著滑鼠
很喜歡你躺在我身邊無聊發呆的樣子
很喜歡你乘我不注意時,突然輕輕抓起我的手看我的長指甲
很喜歡看你侧臉長長的睫毛
很喜歡你在我手臂上的呼吸
很喜歡你頑皮地搶我不給你的東西,然後最後還是給你拿到了
很喜歡你頻頻打哈欠,卻不肯去睡覺的樣子
很喜歡你拿你的東西給我看
很喜歡你要我把懶洋洋的你拉起身來
很喜歡你總確定我的安全後,才肯離去
很喜歡我們看著對方,然後突然一起笑起來的那種默契
很喜歡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很喜歡你給過我的回憶,不管是開心的,幸福的,傷心的,心痛的....

Today's song
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愛情真的盛開
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個夜晚從回憶回來
當你擁抱著我 那一瞬間 我像飛到空中
而當我緩緩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夢 我在夢中
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兇 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 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讓我)幸福過 怎麼能 輕易就放它走
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我就是要等你回來愛我
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得見對你的牽掛
世界很大 會容得下 我這小小傻傻頑固的信仰
你有沒有過承諾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會守候 在夢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

如果需要動用奇蹟來召喚回你 就讓淚蒸發 下成雪花
和我一起在愛中被融化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