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BBQ nite

難得今天是公共假期
當然是睡到下午才醒拉 XD
可是過後就要去補習了
補完習去買bbq要的棉花糖~
過後會家沖了涼才回去老師家bbq~~
恩..
豬肉丸,hotdog很好吃
羊扒的味道很像satay.....
sotong很腥 T.T
雞翼等到很顯...
還有我的棉花糖,
等了很久,裡面都還不完全是溶的
失望~虧我一直拿著來燒,累死
我們的bbq出現一個舊字新用法,就是:parking
意思?
指某一串食物熟了拿走後,就輪到新的食物放上去
結果整晚都聽他們在那邊講
"有位parking了"
"做麼你插位哦"等等~XD
還有他們喝chivas喝到傻了
尤其是雀哥哦
看到茶也講是chivas,喝完了還講要喝
幾個喝到臉紅紅
可是我沒有興趣,所以沒有喝,都不好喝的 :P
有我最喜歡的lami
我特地叫他們帶2個來了
結果我還是沒的玩,顯
過後只是玩了一下子而已囉,不爽的><
然後拍了照就回家囉~
現在很顯,就打了這篇blog
tht's all for 2day~

5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lami ^^
姐应该也蛮喜欢听S.H.E的歌吧?
有一首新歌〖沿海公路的出口〗很好听..
得空就去听听咯...^^
毕业刊加油哦。
很想看做出来会是怎样的..
我想会很美。^^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哈哈
看有沒有機會一起打?XD
對,你怎麼知道的?
昨天晚上剛聽了
還有"安靜了"也是很好聽...
哈哈..
快要完成的囉~^^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刚刚听了“安静了”真的很好听
抄一点不抄一点周董的歌
很有味道下 ^^
上次我去听“你听得到”也是很好听
因为歌词很好 =)

不知道,应该第一次去年头去看你的blog的时候看到〖说你爱我〗的歌词,那时就觉得你应该蛮喜欢S.H.E
猜的...^^ 因为我自己也是很喜欢..
去年还去看了她们的演唱会哦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哇,你就好啦~XD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去很多演唱會~XD
你听得到在我心中是no.1的,沒有歌可以代替!XD
詞曲都超愛,還有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XD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如果明天你去Kl读书那就应该有很多机会去看演唱会。
更好! ^^
应该是有关他的吧..=]
毕业刊做完了,你可以睡到比两点更迟了.
哈哈..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