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畢業刊結束,模擬考2開始

從五月開始構思到現在
差不多4個月了
終於要告一段落囉~~~~~~XD
目前只是還沒有校對而已...
所以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
星期四那天拿給cikgu tan看
他是沒甚麼意見,只是說看校長的意見
他還跟我講要有心理準備
哇...有沒有哦..>< 然後下午去剪了頭髮XD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把頭髮剪醬短了~ 在領以上的哦XD
雖然照片角度頭髮好像看起來很長..XD
昨天就和len去找校長
結果她問我指甲留醬長
哇..我剪了的囉 T.T
然後整節課都在校長室
她看了也沒有甚麼大問題,只是一些小問題而已
所以昨晚就改好,今天早上給她pendrive看
因為考試,我沒有找她
她只是寫了一點東西在紙,我就照著紙的小問題改好而已
星期一應該還要給她看多一次吧
若沒意外,下午就拿去atur maju soft copy一本出來給老師校對
校對後,我要再改多一次
確定沒問題後才正式拿去print囉
大概要等到考完試
他們說2-3個星期可以印好
所以,應該是10月頭拿去印
我們考完統考,11月頭就可以拿了~~wahaha XD

你們好像要看hor..
給你們看下封面過下癮拉XD
這個封面煩了很久很久很久
到最後只是用brush一下子就搞dim了..=.="
我覺得okok囉..
maobian的囉..
整本畢業刊我已經盡力了
我覺得也是okok罷了,不會太完美,但至少是完整的
也許是我的要求太高,完美主義者XD
我只是有點怕print出來的效果><
如果差很遠我會很失望..T.T
this is wht i can do for you all..
你們覺得好就好囉,不好?我盡力了..
今天考美術 哇勞,累到
平面設計選"慈善化妝晚會"
本來要選one world one dream的..
可是好像沒甚麼idea,加上一定很多人選,就算了
畫完後... hmm...不會很醜也不會很美囉...
然後靜物寫生..
哇勞,ywy傻的
那件衣服超難畫囉
又皺,又格子,又小花...
然後一個熨斗,一個襪子,幾件衣服
那堆衣服竟然出現他畢業的那件=.="
我幾個月沒有畫素描了
我已為死定了 所以很努力去畫
畫完了覺得其實還好,沒有我想像中太差
當然也不會很美...畢竟我的素描滿爛的XD
畫完的時候超累
原來一直用腦也是很累的

唉.. 拜一考physics.. 拜二考bio...
顯 那個林斯民
寫了一個list出來
如果誰誰誰這次考試拿80分以上就可以拿rm20-100
越利害的就越少錢
那些每天睡覺的就Rm100
我?rm30哇.. 做麼他看得起我?>< 我要50哦...
算了吧..到現在我都還沒有開始讀
不可能拿到的拉~XD
5天的考試....
各位加油~~~~^^

對了...星期一上體育問billy的那個問題
幾天後我看到了我要的答案..^^
moon bless U~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回复此评论

yer~ when can i steal one from S3 o... =.=" haiz.. i think very hard de la...suan la~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
no nid steal one la
c lo..
laz yr got gv 1 book to each class in skul de..
if this yr got extra
we'll gv too de..XD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I also want one.. Salsa, dun snatch with me er! =P
The Book Cover so nice...
还是随便的啊?证明你真的是ps专家了咯>.<
不够过瘾哦,还要看...^^

上次小本讲星期五会下雨,结果我们讲好要看星期五会不会,结果有下一点点酱咯
哈哈...
原来有钱拿酱爽的啊?
唉..想到要考UEC我要晕...>.<
我也是要加油,模拟考

Unknown said... 回复此评论

yer~ you dun snatch with me cai shi.... haha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u 2 no nid snatch lai snatch qu lar...
evry s3 student will b given 2 books de
so u 2 go find u knw de fren ask them gv u 1 book lo...
depends on ur luck de lo...XD
i'm not ps专家 lar..haha
u hvnt c b4 wht is ps专家 leh...^^
我的功力還差的遠...
好像連續3個星期5都下雨了
就看26日還有沒有...haha
有錢拿可是很難拿拉..80分以上哦..><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Like tat a? FInd who >.<
See luck lor.. ^^

Unknown said... 回复此评论

lalala~
that stupid sammi cant dao de la...
nan dao she go to ask S3 students:
"do you have the book? can give me?" muahahaha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i think this should be the best yr book i ever saw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OK lo..u know tat wont possible de lo. So u help me get la..
Fan zheng u so pandai and so siak me ma =P

Unknown said... 回复此评论

lalala~ dun want!!

M a n Y a n g said... 回复此评论

wakkakkaaka...tht lim shu ming...so miss him tiam...XD
anyway....he so gam siap mana mungkin will give money??pls tell me if he really give...hahhaa...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 reli gv de la..
jill say laz yr tom them de uec those he promise a1,a2 gv money,he oso got gv ar..
n this time we got "contract" de..
he cant deny it!!!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