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Exam Day 2 & Day 3

昨天的bio....
paper 2 其實我讀中了很多
只是很多都不記得了..ngam kuk死~
paper 1..
除了問田一點
很多都是tem的~~
恩...如果及格,都要偷笑囉
80分?發夢都沒有~XD
今天的英文paper 2..
拿到考卷後
kc突然轉回頭來指一題question給我看..
我一看到,我們2個笑到~~~~全班都望過來..><
latha還問我們笑甚麼~~XD
Part 5:Direct-Indirect Speech
2."What is your zodiac sign?Do you believe in astrology?"Kate asked Jack
哇勞
有沒有醬剛XD
竟然會有我和他的名字XD
而且那個問題也有關係下...天蠍座?哈哈哈XD
真的有夠好笑...XD
我的答案是..
Kate asked Jack about his zodiac sign and whether he believed in astrology.
XD XD XD
過後的chemis....
我覺得paper 1比paper 2 還難 =.="
又問不到田..
所以超過一般都是tem的囉~~T.T
明天!
將會是我最後一次考那個該死的高數2
統考的時候我是肯定100%不會去考的囉~拜拜~XD
還有2天而已..
很快就完的囉~
哇哈哈 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