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laz final exam of smsc

5天的考試阿!!
過了一天了,還有4天要過..T.T
這是在巴中最後一次的"期末考"了~
昨天晚上才讀了一個小時的物理(利害=.=")
結果今天的paper 2每一大題只有1,2小題會做醬XD
很多是歷年考題
有印象,可是我沒有讀歷年考題囉!顯
很慘..考到2點....
感覺好像回到高一高二2點才放學
1點多時學校就停電了
結果我回到家也一樣沒電,顯
but我要和len,lipyong出去就還好
不然真的是在家熱死
今天如期的去了atur maju一趟
也給他們印一本出來給我們校對
還有討論封面,書籤,廣告的問題
封面上面2排字決定用銀色的hot-stamping
我有想弄emboss(突起來的效果)在化蝶那2個字
可是那個auntie講要問老闆
因為06那年的是打廣告,所以free的
今年要弄就要錢了
因為有整百頁要印
我們就先走,等下才回去拿
去那裡又不知道
結果跟他們講我要去guardian買東西~
買了後,還是沒事做
就駕到megah jaya的giant建築工地去看..
一層罷了的...
然後又到回去,可是還沒印好,就在那邊等
我在看她印
結果發現有幾頁左右錯了,還漏了s3g簡介的那頁,顯
哎呀,不理拉
照樣印完出來先,過後才慢慢改
5點多時老闆回來了
問他那個emboss的問題
他講如果要,要加200...
200?恩..不會很貴呱?
我們畢業刊的費用大概是15000-25000醬
加200應該Ok呱?XD
恩,問下老師囉..><
等待的時候,Len,lip yong就和老闆在看報紙聊天XD
最後印到5.30才印完...
然後然後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那個老闆突然講那個emboss免費弄給我們
huh??真的??
我在想是不是他們剛才看報紙
講了很多政治拉,政府教育系統問題對華人不公平
然後老闆就講因為我們是華教,所以支持..
結果真的是免費?XD
應該是吧..當然我們有講很多謝謝~好人下XD
塞車回到家,整6點了
也有電了,再沒有電就kns了!
on了一下,就跑去睡覺
一睡睡到整8.30
沖得涼來,我整9點才吃晚餐...
吃完9.30,開始讀那該死的biology
有些比較仔細看,有些我覺得看了也不記得的就沒用心看XD
看到11點多醬就7788了..
算了,明天才讀多一次拉~
現在頭開始痛...
應該是因為下午沒睡到..XD
現在畢業刊的副本在我手上,很爽下XD
希望到時候出來表讓我失望阿!!XD
明天拿給楊金思校對...
預計拜五拿回,還有廣告的校對也是
然後...我要時間改
所以..下個禮拜應該可以正式拿去印了~哇哈哈~~XD




突然很想很想你
很多次
我的耳朵好像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我的眼前好像可以看見你的身影
你的樣子在我腦海里明顯的出現
好像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允許我把不能告訴你的寫在這裡
因為或許有一天你能看的見.....

Today's song♬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迷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 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 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People should read thi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