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Sayonara UEC exam~XD

終於阿終於~~
考完了~~~~~~~~~~
中學最後一次考試~~~~~~
我再也不用考數學,物理,化學,生物blar blar blar~~~~~
雖然前幾天病到七彩...
在家睡了3天後就慢慢康復
原來沒有鼻塞,可以那麼順暢地呼吸感覺超好!
還有我的味覺也回來了~~
還有也不用戒口,吃甚麼都可以了
超幸福 XD
星期2考高數&化學....
高數?
一樣不會~
化學..
很鬼死難下.....
昨天考英文...
有些很難下~
今天的生物..
唉..沒望了~~~~
下午資訊..
也是chot的
還有考試的時候一直停電,熱死~~~
寫完資訊我就回家先
然後等jill他們考完才來載我一起下坡
其實只是去看太陽眼鏡而已...
過後就回家了
然後剛才8點一起去hginz家集合,去giant~
從頭走到尾,甚麼都沒有買 XD
只是最後在外面jing請我們吃雪糕~~
我沒有吃晚餐囉
所以去吃宵夜兼晚餐
很久很久都沒有吃燒魚了!!
很饱+滿足+開心~~~XD
hmm
明天不懂去學校要做麼?
準備畢業的表演??顯下
比較期待星期6,可以看到文儀了XD
突然想在星期天做cheese cake..
不懂有沒有時間去買材料.......
剛好那天也是2/11來的...
距離上次做,就剛好是正正2年~T.T
希望做的成啦~~給我懷念下也好~XD
下個星期6我們就畢業了..
有種超級不可思議的感覺
會不會太快了阿???
畢業典禮,我應該會哭死...哈哈哈哈
要好好珍惜,接下來的8天了...T.T

2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your daughter wen yi come a?
Dunno her first name,
So dunno which group she is in..
Every year can see s3 de performance, so shuang.. ^^
This year is you perform l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
ya..
her 1st name is "ng"
hehe ya...
but i duno perform one^^"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