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laz few crazy days~XD

上個禮拜...
就是我們最後在巴中的"teaching week"了~
最後一次上體育,烹飪,唱歌,華語,國語,英文
物理,化學,生物,數學,美術 ,電腦,資訊~~~~
所以我們每個最後一節都要跟老師拍張大合照~
然後下課(甚至是上課)拍照拍到傻~XD
真的拍了超多..
有moody的,跳躍的,開心的,無聊的,好笑的
甚麼都有~
弄到很像要畢業了醬..
其實也沒錯
我們真的要畢業了..
不到1個月的時間而已..T.T
昨晚jing2在oasis請吃~(arigato jing2~~XD)
這餐吃了好久久久久...
過後去"moody gang"常去的地方..看海哇
sabindo highway的海
然後也拍了很多照~
過後不看戲的就回家
剩下我們5個還有楊文宇去看戲..
好看不看..
他竟然選了
我們買票的時候,發現沒人看哦
哇~包場叻!!!XD
以為會很好玩的..
結果........
進到去坐在最上面
發現..做麼醬熱的
後來billy頂不順下去叫外面的工作人員buka air-con
mana tahu?
air-con rosak哇!!
wht the!!!!
你知道有多~~~~~~~~~~~~~熱嗎?
好像只是有那麼一點點風扇的風從後面傳來..
可是那個風還是熱的...
完全沒有mood看了...
那套戲...我無言...
比我想像中爛一百倍..bot chong的!
算了..當作我不會欣賞吧...T.T
[这部电影是真人真事改编于发生在2005的杀人事件
好像现在目前为止还找不到凶手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杀人
(电影开始的电话录音貌似是当年受害者的真实录音
他们是无家可归(homeless)的人,即此原因而杀害有家的人。
我们往往是很难理解变态(psycho)杀人犯的脑是在想什么的。
当然,这是真人真事,凶手也没被逮捕,所以动机也不确定。
电影的重点是在面具,用来映射“stranger“的那部分,
因为从头到尾那3个凶手的面目都未暴露出来。
当时那个敲门找Tamara的女生(其中一个面具凶手),
只是要确定屋子里面有没有人!所以最后Kristen问为什么要杀他们,
而那个凶手回答 : “那是因为你在家”]
這是我過後回家上網找到的..
唉...可是我還是覺得故事太不明不白了...
加上熱到沒有命醬..
不好看的戲變到更不好看了...=.="
過後去sedap corner喝茶...
然後回家囉~
很像很久沒有醬了~
這大概也是考試前最後一次吧~
考完試后...hehehehe~~XD
照片要整理下才upload好了..
因為有很多都還沒拿到...

這個禮拜..我們停課囉...
在家讀書囉...
恩..我一定會的...
下個拜四考試哦..
有點unbelievable~~~@.@
pmr,初中統考還有高中統考的朋友們
加油阿~~
讀書阿~~~~~
我們未來的路怎樣就看這張文憑了~~~
明天要去atur maju一次
基本上他們已弄著了..
現在只差廣告的部分而已...
然後突然現在才來弄我們畢業t-shirt的design
hmm....最好今晚就做出來...
我不想要拖了..=.="

最近
瘋狂聽一首歌..
<下雨天>by南拳媽媽
其實原來是mic blog的那首歌
只是我每次去都只是聽到"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後面部分都沒有聽到
那天下午去billy家的時候在用他的電腦才聽完
omg..後面超好聽
尤其是從chorus開始
詞也超棒..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我最喜歡這句...
每次聽到這句,我的鼻子酸了很多很多次...........


Today's song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2 comments: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y dun hv IT and com!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omg....4got to put
now add now ad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