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統考day 1&2+sick?damn!



昨天考了國語..
沒有太難也沒有很容易..
還停電..暗到~~
看到眼睛,頭都痛~
希望至少可以給我個A2啦..T.T
今天早上華語,下午物理
華語....
不簡單下..
而且很多問題類型沒有看過的哦...
詞類活用????還有說明修辭的手法???
somok來的????
可是文學常識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
雖然我有錯了幾題..T.T
文言文竟然是廉頗蔺相如..
只能憑記得的+猜它的意思來做..
另外一篇...
好像看得懂,又好像看不懂...
唉~希望我的華語也可以A啦..
虧我小學還是華語筆試班,去過全州賽的..
現在?退步了囉....T.T
物理?
死定的嘛..
試卷1題目類型陌生到....
跟歷年考題好像差很多的..T.T
只能靠下一點jasper的答案和自己tembak了..
唯一能救我的就是試卷1了..
因為...
試卷2更死!!!!
可以講我沒有1題是肯定的...T.T
50分不懂有沒有超過10分囉....
最慘的是...
我竟然生病了~~~~~~~~~~~~~~~~~~~~~
我一年最多只有生一次病而已...
竟然選在這個時候生病!!!!!!
wht the!!!!!!!
昨天考國語作文的時候就開始一直打噴嚏
結果就變鼻塞,傷風
下午時就頭痛到爆~
昨天下午回家已經吃了panadol acti-fast
可是我覺得沒甚麼用
晚上起身後還是一樣
到今天..
喉嚨痛來了...
還有一點點發燒....
午餐後立刻吃panadol
這次就有點用
下午考試時沒有太頭痛...
過後回家睡覺..
睡到一半時我覺得手腳很冷了..
再摸額頭,臉,熱到.....
慘了,我真的發燒了...
起身後還是一樣...
而且超級頭暈....
覺得自己隨時有暈倒的可能性....
結果死命喝glucose...
現在有好那麼一點點...
還有只是吃了爸爸的葯,paracetamol~
他的病也差不多跟我一樣
有可能是他傳染給我叻...lol=.="
不然就是"冷到"了
因為前一天我熱到睡不著,睡了不超過一個小時而已
然後昨天又下大雨
一熱一冷,就醬生病了..T.T
幸好明天的考試我不去..XD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樣以這個狀態去考...
到星期二才考
所以這3天一定要痊癒!!!!!!!
明天再是醬我就去看醫生了..
不然後面的考試我真的不懂怎樣考...T.T
明天考高數2的朋友們,加油吧~~~~~~~~~~~

p/s:衣服已拿去印了...
用紫色的那款(我有加深顏色)
畢業典禮那個禮拜應該可以拿到~






Pets Fair照片~
hginz & leng leng!

jill & mei mei
applely & oscar
ywy & lengleng + meimei~
oscar come liao~
super big + pretty golden retriever!!!
damn love it!!!!XD




嘴巴太小,舌頭是掉出來的

黃金puppy,rm1850 each @.@

oscar~~~XD

leng leng sleep on my lap..^^

4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hmm..you must take gud care o..
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well..
hope you fast fast recover..
pray for u ya..^^
gud luck in ur following exam..=)
jia you..gambateh..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希望你已经痊愈了哦 ^^
多喝水,早点睡
考试我们一起加油!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thx u 2..^^
haiz..hvnt recover leh..T.T
hope my exam wont b affected..T.T
ganbateh 2gether..XD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照顾身体啊!
不要考太难看就行了
加油吧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