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1st BSI Pets Fair

星期天早上特地去sri indah看寵物展~
有很多很可愛很美的狗
可是沒有貓..T.T
kc帶3隻狗去
我喜歡leng leng!!!XD
有只被楊文宇取名的oscar =.="
還有mei mei..
oscar&meimei都是leng leng 的孩子
然後Leng leng一看到kc的媽媽
本來很累,在睡覺的,一看到就立刻飆過去
主人就是主人哦~~
拉它回來後還是一直要跑過去~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看到貓的
只是後來剛好看到有一車的馬來人帶一只長毛的貓來
很美下~
過後就只有在店裡面看到要賣的
它們都在睡覺,不理人
貓就是醬子的啦~~XD
然後看到一只超大超大的黃金獵犬
真的超大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黃金可以那麼大只~
黃金的毛真的有夠美~~~~~~~
臘腸狗真的吵死人~~一聽到有狗吠,看過去90%都是臘腸狗來的..=.="
還有這邊原來有那麼多人養貴賓~
可惜沒有看到husky~~
有2只小狗黃金賣,價錢是1850..哇勞
我希望以後有機會有多錢拿來買狗+養狗
可是我不要黃金長到像那只醬大只..=.="
還有看到有只臘腸狗在office那邊大便
omg~詐到...XD
午餐過後沒事做~
就坐billy車進去看屋子~
show unit那間很美下
我喜歡它的房間~~~~~
然後才回去等lucky draw
那時候已經3點多了
很多人都回家了
所以lucky draw很容易就可以中到
我們的3只狗都中了
第一個抽中的jill登記的..
可是她回家了,所以他們就叫我去拿..=.="
然後是hginz..
最大分的應該是ywy的..
真的太容易中了..哈哈
還有所謂的神秘禮物
原來是photo shooting時幫你+你的狗拍的照片洗出來...
hginz+lengleng那張很美~
拿完獎就回家囉~
累死,我才睡5個小時
然後10.30-4.00在那邊
晚上還是累~~
[照片等billy給我先才放~]

星期4就考試了,顯
第一天考國語,感覺還好啦
第二天就考華語+物理...T.T
華語只是讀了文學常識
物理,讀了好像沒有的..T.T
還有讀了一點chemis,bio還有做一點數學歷年考題而已
haiz...那個也是該死的高數1...
對我來說還是一樣難嘛....
唉..我只是不想拿7而已...T.T
moon bless evrybody~~

§e¢ret:1330
{事情已經有結果了, 你應該自有分明,所以不能給你答案}
只是隨便問個問題,沒想到可以那麼準~
沒錯,我自己也知道是沒結果的了
我還一直在找很多理由讓自己相信,真的沒結果
讓自己早一點有心理準備,會好點吧
或是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可以反駁我的理由?
可是就算他還會對我再怎麼好,最終也是沒結果的2個人而已~

[很適合moody時聽的歌..很blue but不會太over,nice!]

Today's Song♫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好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OOH

3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那两只腊肠狗真的是有吵到...
如果买回家应该不会有安宁吧.. ^^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读资讯啦...
也许可以拿A也不定...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i will de
got free time 1st la...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