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UEC Art Exam

呼~
終於考完統考美術了~

昨晚去了楊文宇家做最後衝刺~
可是我的胃就痛了整晚..超痛的那種...
簡直沒有力~
也不懂是做麼..
很有可能是要考美術的壓力...=.="
因為我都有吃東西...
回到家,還是一樣痛...
喝了一杯熱的instant mushroom soup..
有比較好那麼一點點...
結果摸東摸西摸到1點多才睡...
收拾的時候才發現忘記帶我的墨硯回家,嚇死我
幸好關電腦前hginz有找我,代表他還沒有睡
立刻on9找他,可是他沒有回
算了,直接打給他
幸好他講他們有幫我拿..真是嚇死..T.T
今天早上6.30起身....
不到7點去學校....
然後準備墨....
我們的監考老師從早上到下午都是ms.chung ^^
超好的~最討厭遇到那種囉里巴索的老師...=.="
書法不會很難寫..
我不敢寫繁體字..
因為怕寫不到...
那個叫做宣紙的東西很爛!
因為會寫的時候,墨會散掉!
所以只能一直弄到墨很濃才可以寫
可是墨很濃的時候piak尾又不美..T.T
我寫了大楷才寫小楷..
小楷第一張寫到很爛..
所以寫到一半就用新的紙了..
寫完後就寫多一張大楷...
時間都夠用~
我的小楷我不滿意~
我覺得超不像平時練習寫的..就因為那爛紙!
大楷還好..不會很爛就滿意了...
本來大楷要用第二次寫的..
可是後來老師來的時候問他,他講第一張
ok囉~就第一張~
小楷&大楷:


(我最喜歡寫的"心"竟然寫到醬不美..T.T)

很快的,10分鐘後就考平面設計...
看到題目,恩,blur下,不懂要算甚麼...
後來就選了海報設計....
老師講不用放時間地點那種
har..醬要放甚麼~=.="
剛開始的時候也晃了很久
越畫才越有idea...
幸好我有"秘密武器"(楊文宇幾十枝,幾百塊的highlighter)
有派上用場哦~XD
好像很少人選海報設計...gud! ^^

(有沒有覺得很像在那裡看過叻~
沒有錯,我用我設計sapphire 18的海報的款~
覺得"歡迎前來參觀"有點spoiled..T.T
因為那筆不是很有墨..)

收拾好就和他們去吃午餐~
本來要去加略山,可是收檔了~
結果就去了新安巴剎....
後來差不多2點才回到學校...
我坐的位置還好..
可是竟然要畫菜!!!!天阿~
畫到3點多時...
我超~~~眼睡了...@.@
然後越畫越累,肩膀很酸~
我滿快就畫完了....
後面的時間就發下呆,看下人家的畫,又加下自己的醬
後來老師進來,我問他怎樣
他又叫我加這個那個,就繼續加...
結果就是醬...
我覺得很爛下..
不懂我的美術還有沒有A的機會..
有A2可能都要偷笑了..T.T

(我覺得我畫到很小個哦~我真的不會畫大大個的東西的!
還有那個盆跟桌子很醜下..=.=")

考到5點~真的累死人~
把我唯一一天可以睡覺的星期天剝奪了!\ . /
回到家,整6點才睡..
睡到8點多才醒,還是很累...
這個禮拜的課都是最後一次了吧~
下個禮拜開始停課,準備統考...
我一定會讀書的..XD
考完統考,31日回去學校...
然後8日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了..
omg~太快太快了~~T.T
統考10科,給我丟掉1科,現在考了1科..
剩下8科...
全部人加油..我加油...XD

7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放心,一定会有A的啦^^
如果我的中楷有你的1/4就已经太好了
每次一要写毛笔我就恨不得跑去S3叫你帮我写... =P

哈哈,他借你用秘密武器哦? 酱就一定OK的
我的设计okok,但素描 =_='''
我也很想睡觉,太累了... >.<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嗯..放心^^ 你的中楷和画画都很好..=)
羡慕..一定有A的..^^
原来高中美术有考中楷的..
那天看你们考我才知道..=.=''
加油~~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哈哈
很難講的..
統考水准那麼高~全國有那麼多利害的人醬..
我的中楷麻麻得而已囉~><
我到現在都在累..顯~T.T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Kate..
你係得既!

有“人”會支持你的..
wakakaaa...kidding...

你這種叫痲痲地..
我那種肯定超唔掂咯...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的很美!
一定有A的 =D

接下来的统考 加油咯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ope so hope so ^^

Cass said... 回复此评论

都很美啊~~
尤其中楷小楷!!~
很羡慕叻~
赫赫~
我就那么不幸运
遇到一个超没耐性的监考老师
想修正一下都不可以!!
结果…………
唉~~~~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