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4 days holiday~

難得的連續4天假期~爽~XD
星期一...
睡到1.30起身..
2.30去補習..
補完後跟他們去fuji買東西吃~
檸檬甘蔗水和asam Laksa最好吃~
明年我就沒的吃囉~
買了後去abc那邊坐下來吃..
到整6點多才回家...
過後8點醬去麗雯家打lami!!!!哇哈哈
他們教我玩"生lami"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
jason贏了很多場
我就一玩傳統的lami時才比較常贏
打到10點多才回家~爽~~XD


星期二....
早上的補習取消了~XD
所以還是睡到下午...
老師突然打給我講有補習..
可是我起身時,媽已經出去了...
她不得空回來,我的午餐還得自己煮maggi..
所以沒有去到補習~
一整天都沒事做..悶死...

昨天~
早上要去補習囉...
下午又去補畫畫...
晚上還是繼續畫..
可是只有我們幾個..
一邊炸歌,一邊畫,爽~~XD

今天~
還是睡到下午..
雖然我知道早上有補畫畫
可是我不可能醒到,所以打算下午才去畫..
從差不多2點等到4點多他們才吃完回去..
4.30去到,都沒有心畫了~=.="
在客廳沒事做
後來才去寫大楷~因為明天要交,慘~
今天的晚餐是kfc~爽~哇哈哈 XD

4天的假期醬就過去了~
大後天考美術哦..很顯!!
很怕拿不到A...
美術是我全部科中最擅長的了..
如果拿不到A,那還有甚麼科目哦~T.T
so....
希望平面設計表醬難...T.T
靜物謝生也是囉...
不懂我的座位會不會很爛...=.="
moon bless me~~~T.T
jay專輯又洩漏了...
我也找來,聽完了...
<魔杰座>
wow~我喜歡這個名!!因為我也是魔羯座~哈哈
overall,不錯拉~很多都是比較輕快的歌..
只有一首是慢的,傷心的...T.T
可是有幾首都很好聽~
快點出!!!!我要真正的!!!!我要歌詞!!!XD
看完了鬥牛要表~
終於開始看籃球火...
很好笑下...只是有些東西太誇張而已...
小豬太適合演元大鷹了~
可是我覺得他的笑聲很像蠟筆小新醬=.="
超喜歡片尾曲,東方虫的"一半"XD
可是找不到完整版的歌,因為他們還沒出原聲帶..T.T

(§e¢ret:1312)
對我來說
我們這樣的距離,這樣的關係
就剛剛好,已足夠了~
不需退一步,也不需進一步...

Today's song
一直等 一個人 等了很久
這一場 獨角戲 是很寂寞
春夏秋冬 我的窗口 只有風經過
愛很深 有多深 我也不懂
妳走後 我的心 變的脆弱
聽一首歌 也覺得痛 但我誰也沒有說
右邊的座位 右邊的枕頭 都已經空了那麼久
為妳守候 那是因為 我已經看透
沒有妳的愛 這個我只是一半
不哭了 不笑了為誰努力我也不明白
沒有人能取代 一個圓的另一半
我固執 的等待
等風再把妳帶回來

5 comments: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i also like the song very much ler..
bt dun hav full version d T.T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a lo ya lo~
duno wan wait til when juz released...T.T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jiun pui.. if u wan the song, dload at sogou.com... i got the whole album edi.. NICE!!!

btw, gambateh on UEC!!

cheer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也有看篮球火哦?? 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的,如果心情不好我觉得看那个最好了... 可是我看到很慢..
比全部人还要慢,已经做到第10了,我才看第6..
斗牛也是很好看哦.. =)
我也觉得专辑名字很好听...
够酷..^^
专辑里真的没有慢歌哦... @_@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thx junz...^^

我看得比你慢哦..哈哈
怕太快看完後要一個星期才能看一集
所以寧願慢點...
有拉..1首而已囉..哈哈
其他都是輕快的..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