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習慣

世上有太多事都可以被習慣化
儘管那些事都是你不滿意的,不喜歡的
一開始你一定覺得很討厭,很生氣,很抗拒
但就是因為"習慣"2個字
再怎麼討人厭的東西,你也會覺得習以為常,不當作是一回事了
如果愛情可以被習慣化
那麼,傷痛也一定可以被習慣化吧~

很多事在別人眼中,都為我感到不值
而我的回答,永遠都是,習慣就好
就算我再怎麼不滿意
就算他做了再多讓我不開心的事
我也只能夠
習慣就好
所以
我習慣了你對我的好
也習慣了你對我的不好
習慣了你的到來
也習慣了你的離去
習慣了看見你說著一個不知名的"她"
更習慣了你的變化
習慣了想起我們的回憶
習慣了看見我們去過的地方
習慣了想起你說過的話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再怎麼難過的事,我都可以把它習慣化
1天不可以,那就1個星期
1個星期不可以,那就1個月
1個月不可以,那就1年
總有一天,所有傷痛都會被習慣化...

(§e¢ret:1325)-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Today's song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將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