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super disappointed!!!!T.T

考完試了真的超級輕鬆
加上只有高三不用上課醬...
星期5在學校全部人都在玩
考試前嚴肅的cikgu tan也接受了我們的放肆
甚至還跟我們一起講笑~XD
星期6早上回去學校幫宗宗&楊文宇
可是節目12.30才開始,我們10點就到了
害我悶到死...
後來出去買下東西
回到學校後才在食堂看到文儀
我看了她很~~~~久,她都沒有看上來
後來幸好看到sammi,叫她幫我叫文儀 XD
等等等到12.30科學組才開始
我跟hginz,billy一組
還有5個男的小學生...
他們都幾可愛活潑下的XD
他們問我,水火箭可不可以飛去太空...XD
20分鐘內做好火箭就去發射
當一個火箭比一個火箭飛到更高時
他們就很high了XD
看誰比較快跑到去launcher放...
還有他們對jasper的3層有降落傘的火箭很有興趣...
20分鐘放而已...
時間完了,拍完合照就bye bye~
然後我就去禮堂看美術那邊怎樣
本來是講去幫忙的
可是我很遲才去,所以去到都開始了
我只是在台看他們活動而已
幾好玩下..
可是後來老師的兒子被"攻擊"
2個紅色body glove在他白衣後面..omg~
結果好像2個人快要打架了,ko lian~=.="
沒想到最後是給我們高三投票...
本來要投大象,牛的..
後來看完全部,就投獅子,牛..
我覺得牛很美阿,不懂做麼只有2個人投...
結果獅子贏囉...
然後跟自己投票的作品拍照...
過後我就跟他們去看scout那邊了..
等到文儀那組去到那邊
結果被erd他們放粉??????
女兒不能跟媽媽姓麼???XD
最後去了billy家看他們打球..
等jill來載我,本來是要去買做蛋糕的材料
可是很遲了,去不到
只是去了miko看衣服的顏色...
晚上就去了st.john的farewell.....
not bad la~
雖然只有farewell2個人...
然後我先回家等jill他們
10點多去看戲...
又是一套....無言的戲...
主角一直在殺人~~~
很血腥+暴力....醬而已..
沒有意思+不恐怖的..=.="
然後原來又是一套改編的電影...
主角michael myers是美國其中一個變態殺人犯..
halloween之前還有一套故事也是差不多的...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可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的,不好玩~
雖然我有拗到jill的糖果XD





到了昨天...
中午jill才載我去買cheese cake的材料~
回到家3點多才開始準備...
4點多才開始弄..
弄到6點多...開始bake
bake到整9點..
可是....
有點失敗...
因為...太太太軟了,太鬆了
超容易就會爛..
加上我又忘記放紙在烤盤..
結果倒出來時就爛到7788了..T.T
很奇怪,我不懂那裡有問題...
明明上次做的材料,份量都一樣
做麼今次的會醬??
剩下的cream cheese份量還可以做多一次
粉那些就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早上就拿給他們吃了...
其實我自己還沒有吃到完整的一塊..哈哈
吃了零零碎碎的...味道沒有問題~~~
只是看起來真的很有問題..T.T
也許是我太久沒有做了....2年了~
想當天...........秘密~XD
今天去到學校還是沒甚麼做...
討論了表演的東西,試了畢業袍,聽個講座醬過時間
還有最重要的....畢業刊!!!!!!!!!!!!!1
tmd!!!
錯漏百出..氣死我..
本來超級期待,結果超級失望....
看到封面就要吐血了
明明那字講要銀色,銀色,銀色!!!!
結果?出來是金色,金色,金色!!!!wht the??
ok,然後一翻開第一頁..
吐第2次血...
damn!我講了第一張要用牛皮紙
他們卻用普通的白紙....sh!t
接下來.,..讓我最吐血的...
"巴中風采"的分頁,竟然放在2個地圖的中間
這個我是最不能接受的....
後來len跟我說,簽名的那頁也是用普通的紙..
我去看,真的...吐第4次血了..=.=
我記得我還特地說了很多次..
那張也是牛皮紙!!!!!!!!!!!!!!!!!!
結果....弄到我很dulan,moody~~~~T.T
花了那麼多心機,竟然被spoiled掉...T.T
下午跟len去找他們看是甚麼原因
結果..老闆娘講...
她一時以為是金色,沒有想到,她只是check emboss那個,一時沒想到
那2張本來應該要用牛皮紙的也是..
她一時不記得我們要用的不是白紙....
最離譜的那個錯..

是因為工人看錯字..
她寫003a,工人看成005a..
所以放在第5頁的前面,而不是第3頁的前面...
然後..我要求把那張放錯的紙割掉,我寧願放棄那張分頁...
他們那一本去割看效果..
很好!割了就順眼多了~~~~
所以..明天早上他們會拿完回去割掉那張紙...
唉...我無言..反正,其他錯誤不可能可以改掉了...
我再不爽都沒用
放錯的那張紙可以被割掉,已經很好了,好過沒有~
後來去買書籤的ribbon...
明天可要忙這個了~~

今晚jiok go請吃steamboat~~~~
很久沒有吃了~~
我們吃了2個小時17分鐘~~~滿足~~~XD
then跟billy他們去long gai..
去jill家坐坐...11點多才回...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能像以前12點sms他..
所以我只send offline msg..
過後他on9後才chat...

你是笨蛋!XD
我怎麼可能會有個............秘密 XD
去年&今年都能聽到你醬說,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我答應你的也會做到,只要你說一聲..XD
雖然其實我知道沒有甚麼機會了.....
otanjyoubi omedeto to....U~



本來很累很累的
躺在床後卻不想睡覺
只是聽著所有能讓我想你的歌
然後再不停的想,想,想........................................

1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文儀真的很可爱
那种很纯真的小女孩
尤其她的声音
怪不得你会那么喜欢她^^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