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轉角*遇到愛&最美麗的第七天

【轉角*遇到愛】1-15集片尾語錄 ~九把刀



No.1:
为什么你轻易俘虏我的心 
我却难以将你的目光拉近

No.2:
爱情懂原谅 
但不谈愧疚

No.3:
遇见 可以是灯火阑珊 
也无妨百转千回

No.4:
总是期待你能偶而回头 
鼓舞我追逐后的汗水 

No.5:
你看看我 你瞧瞧我 
是不是有一点点可爱 
眼中有一点点的期待 
期待著你的爱 

No.6:
喂 你那么难追 是不是想坚定我爱你的决心 

No.7:
爱是翅膀 当你舍弃我时 我只有从两千尺高空坠落 

No.8:
搭一座绵延千里的桥到达你 不如 邀你住在我心里 

No.9:
牵手或放手 幸福或祝福 

No.10:
告白没有最佳的时机 只有最佳的那个人 

No.11:
我们都无法回到过去 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No.12:
如果爱你是错 我不要对 
如果想你犯罪 枪毙我会比较干脆 

No.13:
你的吻 将我甜在粉红色的果酱里 

No.14:
其实说再多 也不过是用一百种方式说 我爱你 

No.15:
每天都嫁给我一次 好不好 




最美麗的第七天

1.有時候命運是很奇妙的,
你以為要碰灰的時候呢,老天就會給你個驚喜`...

2.人生就好像是搖搖板,你掉到最低的時候,就是你反彈高升的時候;
當你要升起的時候,就會忘記之前的失落,
可是,你對面的人呢?!
當一個升高的時候.另外一個就要從高處滑下來,
兩個人的命運就是這樣交替著,人生就是這么起起落落...

3.分開是爲了等待重逢,經歷過考驗的愛情,
才能牢固,才是真愛的開始...

4.黑夜的每個角落,都充斥著他的身影,
彌漫著他的氣味,殘留著他的笑聲,
他與她的感覺漸漸失去,雖然失去了,
至少你曾經擁有,和他一起笑著走過的一段路...

5.上帝在造人的時候,只造了亞當跟夏娃,
大概兩個人的世界里根本容不下第三者...

6.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做了七天的時間,
他將最美麗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無論你經歷過什麽,
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7.在你被雨水打得全身濕透時,
你一定沒有想到烏雲上會有一個耀眼的太陽正在等待著...

7 comments: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i like 9ba dao ^^
those words so nic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aya~
i like his novel too~~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爱情懂原谅 
但不谈愧疚

that right~
sorry that i'm type a wrong word in the blog...plz forgive me!


Bless you!


FRM:...ING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mm it's ok
but....who r u? O.o"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hmm..it's meaningful~~
i like it^^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Nice nice ^^
Some sentences very tie1 qie4 to my heart..

Waiting for you to upload ur graduation photos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ya
some juz like saying me too XD

yea
will upload it within these few days 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