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昨天.今天

昨天是billy生日~
起身後在家悶了整天
到晚上8.30跟yann去meet其他人
人到齊後就直接"鏟"去他家..
然後再去他房間準備cake...
本來倩寧他們要他回家先後再去喝茶
可是他卻不要喔
怎樣好?叫不到他回家..
結果..就麻煩他媽媽幫忙
騙他回來!!XD
本來是講叫他去打包東西回家
所以倩寧才有時間過來跟我們
可是他媽媽講她從來不會叫他去買東西的
所以不可以用這招
最後就是講電腦有問題,要他回來看
幸好他答應了,立刻回家
不然我們都不知要怎樣好XD
乘他還沒到家,erd就直接從普照寺趕來
然後點蠟燭,關燈
全部人躲在廁所
cha拿蛋糕,我拿相機
等他一開門,我們就唱生日歌~~~~~
哈哈,成功下啦~
過後下去吃cheese cake XD
拍照
去besar喝茶,回家~

今天早上7早8早就要起身
8點去學校集合
9點多他們去吃早餐先
我們就等
然後才一起上balung~
好像差不多1個小時才到...
到了就直接下水玩了...
水超冷!!很爽下....
過後我們看到一堆馬來小孩子在那邊跳水
還有rejoice洗頭!!
omg..幸好那時候我們在上流的部分了..
然後就一直玩到中午
大概2點多我們才上去找地方吃午餐
只是吃炒飯/炒面而已
ok la....5塊錢很多下..可以吃的下啦~
吃完了就去找其他人
他們講要去釣魚
所以就換了衣服
去另外一邊
到了那個湖..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有來過
那時候還美美的
現在...
死湖醬...=.="
應該有魚的,可是釣不到~
所以就4點多就回家了~
去giant一下下
過後他們就去了billy家bb
7點多才回家
很累很累的一天~~

統考成績12/12出哇..
哇勞
做麼醬快的
年年不是月尾的麼
恐怖下~~~T.T
全部照片終於拿到7788了~
我應該要花很多時間來整理,edit..XD
接下來還有甚麼活動??
bukit gemok??
no thx..XD
你們去吧..
我去過一次,夠了
不想爬第二次,累到........=.="
12月大多數人走完
我不是悶死??T.T

§e¢ret:1359
繼續淪陷
思念的陷阱
有太多的事物
不斷提醒著我
有你在的過去

1 comments:

^巧克力糖^ said... 回复此评论

路过~

加油哦~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