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14/11


沙灘很白
海水很清
天空很藍
月亮很圓
我很想你
為甚麼明明遠離了這裡
為甚麼那裡明明沒有你
我卻還是那麼想念著你
是不是因為
偏偏就是因為沒有你
我才會更想念你
原來阿原來
回憶真的不會停留在某個地方
回憶早已隨著我的心到處漂流
所以
無論我去到哪裡
我還是會那麼地想念你
回憶不是在那裡
而是在我的心裡




{那天..
我偷偷把它藏在那裡...
那是我答應你的
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機會再.....
所以才選擇了那樣的方式給你...
不懂
你哪一天才會發現它?}

4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在mabul拍的啊?
很美哦!!!!
有没有流星?
如果是我,看星星都看到饱

情意很深的一篇,
因为他已住在你心里。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not la
found on net de
mabul's photo i hvnt get from my fren..T.T
i got saw a meteor..XD
but juz 1 sec of its tail..T.T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1 sec, so fast?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T.T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a...too faz
so i juz saw its tail then soon it disappeared..T.T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