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畢業.6年中學生涯結束


終於?
終於...畢業了....
有種超級不可思議的感覺..
以前都是在看人家穿畢業袍
現在是自己了...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啦~~



那天畢業刊全部送回去後
隔天就送回來了..
然後就呆在課外活動室寫名字,點算等...
算廣告...算到我們頭都大了~~~~
一直算來算去都不剛...
有少,又有多...
算了整個早上...
越算越複雜...
幸好後來算到剛了
下午才拿去派..
我跟yann他們...派8本而已
所以很快就派完了
隔天拿到我們的高三聯班服
kanasai!!又有錯???!!!
背後圖案的位置錯了...我沒有要放中間的!!!
顏色也..麻麻得..
算了算了~~~
而且有些size不夠,用其他size代替..
算這個又算到頭爆了~~~
最後還是成功派完....
那幾天都在為我們的表演拼命練習..
我沒有表演..
y?
hmm..也許是我真的不喜歡做幕前..
所以我就做了幕後..
我和billy是道具兼服裝兼配樂
其實我們也不比他們的空..
而且我也做了旁白
你們聽到說故事的那個人就是我(除了是男生聲音)
而且幾天都是半夜才回家...
很累可是又很好玩...
舞台我沒有怎樣參與,因為真的沒空..
忙到每個人都需要分身了..XD
到表演那天...
半夜弄好回家快要睡覺時
我才突然想到舞台的字錯了!!!!
應該要放"休業"..
可是沒時間改...所以當天早上就不理了
下午才回去改..
當天早上的表演...
很kelam kabut下..XD
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啦~~~
在台後做旁白一開始有點緊張,怕講錯..
後來習慣了就沒有問題了..
反正只是講幾句話而已..
直到最後一起唱人生海海
差不多唱完突然看到erd走了
他經過我時我還問他說,還沒唱完阿?
然後轉過身看他去那裡
卻看到他蹲在後面哭了,嚇到下..
其實之前我們走進禮堂時
負責策劃這個的陳國強也哭了..
哇..那麼快?不是應該留到畢業當天才哭的麼..
我之前就已經可以哭了..只是想忍到當天才哭而已..


到了昨天...
我們七早八早去大排檔吃了"最後的早餐"
其實前一天我已經特地早起身和jill去吃了
可是那天是最後一次可以醬子去了,再累我也甘願早起身
過後去學校拿畢業袍...
而且發現沒有人弄畢業歌...wht the????!!!
幸好還有時間給他們去弄..
不然真的是天大的笑話...=.="
我上台拿畢業證書時
校長突然跟董事講是我弄畢業刊的,我嚇到下
然後就是起立唱"總在我身旁"
一開始唱已經很想哭了,可是我死命忍
然後轉身去看erd,他已經開始哭了..
不久後連旁邊的kc也哭了,我就忍不到了...
上台握手時也死命擦眼淚
到老師時,我看到cikgu tan也眼紅了...
還有hang hang也哭了...
弄到我哭到更慘..
只是latha,winnie還有hang hang有抱我..
回到去時,我已經哭到哽咽了..
jiok gor看著我,我就罵他不要看著我!!!!!
最後,唱最後一次的校歌...
也是邊唱邊哭的...
完了後當然是死命拍搏命拍照...
眼睛還是紅的,照樣拍...
kc送了我他的小熊,因為我沒有去買到
然後一直拍照,拍到10點多
去辦公室找幾個老師拍照後,就把畢業袍放回去
回去禮堂,他們就拆佈置
過後就一起去日月明吃午餐
吃完我,billy,yann,zenlin去universal motor看看下
然後才回家...
睡了不到1小時,就要爬起身沖涼
等jasper載我去billy家
去化妝哇~~~~~
結果是我在弄而已..=.="
我只是幫jasper弄下頭髮而已
然後我自己就摸很久,結果都快要遲到了..><
gomenasai~~~>"<
到了海昇那邊,還是繼續拍照..
乘新的菜還沒到,就去找每一桌老師拍照,..
有些就上去唱k...
我們要拱校長去唱的
可是她上到去只是講了幾句話..
後來音樂老師和她一起要唱時,歌卻有問題,唱不到=.="
吃完後,老師都回家..
最後我們也跟cikgu tan唱一首,浪花一朵朵
然後我們就留在那邊繼續拍照,簽名
拍照..笑到嘴巴很累
簽名?簽到手軟??哈哈哈
一直到人家要打烊了,我們才出去..
後來卻走進了zenzi...
去white house..
那個主持的問我們從那裡來
他們說巴中,然後她就講:哦~山打根...嚴重詐到!!!
然後在那邊聽了幾首歌,才出去
我們這班就準備11點去戲院看james bond..
看到12.30過,才各自回家...
那套戲,沒甚麼特別好看..=.="
一整天下來,真的超累~~~
到了今天..
本來早上要去寫書法
可是我真的真的起不到身
我已經叫JILL叫我起身了
可是我還是眼睡到爬不起身..
所以睡回去
直到中午
跟他們去giant買我們去島的hawaii褲子
然後4點多回去學校
他們玩captain ball先
玩完後就開始在禮堂旁打水戰
在籃球場他們已經開始在用水槍淋人了
一到小草場那邊,全部玩瘋了
整桶水是醬子倒頭淋下去的
我本來沒有打算玩到醬濕,因為我沒有帶到衣服
結果我在裝水的時候
晶晶突然一勺水從前面淋來,我就濕完了
我還喝到一點點=.="
既然都濕了,就開始一起玩
一直攻擊,大笑,跑~~~
玩的人沒有一個是全身上下不濕的
玩到6點多,楊文宇來了
我們全部都要攻擊他
可是他跑太快了,我們沒有力跑醬遠追他
2路夾攻也沒用
後來去他的車等他
結果他卻好像是走路回家了...am kuk!!
玩到整6點半才回家...
累死我~~~~~~~~~
沒想到今天會玩到醬累,可是超好玩的!!!!XD
期待我們的有史以來最短的畢業旅行
雖然只是2天1夜,希望會很好玩~~~~~~~~~~~^^

8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原来旁白的声音是你的哦 ^^
我要看你们毕业晚上的照片 =)
还有你们的毕业bear bear 真的有可爱到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他的bear bear 是我送的...
那张照片是我拍的...XD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i tell tht singer we from stpatrick la~but he heard wrong into sandakan..totally maolit~

captain ball and water gun fun leh~~fortunately i no organize wrong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sammi:
yea~it's me..hahaha XD
those photo i hvnt get from my frens...T.T
they so bc...
mayb nid next week leh..T.T

nuhcak:
yaya~arigato~n nice photo~XD

tyze:
oh?i heard they said ba zhong de?
haha...ya..damn fun but damn tired too..XD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Ermm... Nukcak (actually I know who you are, but since you call urself nukcak jiu nukcak la)

We all know that the bear you gave it to Kate..
And nice photo of the bears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ha
yea yea~XD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嘻^^原来旁白是你的声音哦..^^
毕业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啊..
对了,那天我和你拍的照片..
有机会send给我,可以吗?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yea
my fren hvnt gv me leh
once i get it,i juz send u lar ok
add my msn pls
jiunpui@hotmail.com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