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exhausting long weekend!

week2 of sem2....


星期三去了petaling street拍照
因為這個sem的critical writing要寫一篇長的essay
關於petaling street的shophouses
所以選這題的人都要去那邊把全部shophouses拍下來
超過一個星期每天都在下雨
終於在那天出大太陽
坐lrt去到那邊
站在路邊拍照真是熱死人
後來到要走人的時候卻開始下雨
回到來直接去1u走走,還有買煮晚餐的食物
不幸的是
就在我們要從jusco走的時候
shyhui發現她的錢包不見了,包包的口袋被開了
去security那邊寫了紙後才回家
but她要去報警
所以等到差不多10點
他們才來我家煮sarawak laksa
煮的來,整11點才開始吃我們的“晚餐”
一整天下來,簡直是超累

然後星期4的drawing class
我們開始學畫anarmorphic
從簡單的幾何形狀開始畫而已
其實不會很難畫的
下午就有個nippon colour trend的講座
but我們偷溜了
因為要去1u看new moon
我沒有看第一集囉
所以一開頭有點blur
然後對結局很炸到
but我不會像很多女生,特別喜歡edward/jacob =.=
只是對故事比較有興趣
比較想看它的書
後來check了後,才知道原來“暮光之城”就是twilight的書
難怪之前在書展看到一大堆
等我有錢會去買來看的

星期5是假期
早上就像往常醬
bus-lrt-monorail去到times square
走到下午悶了就去sungai wang
悶了又回到times square
6點才坐巴士回來
我就直接去1u
因為晚上有跟另一班朋友看ninja assasin
很多很多血的一部戲 =.=
我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很好看,也沒有到不好看

星期6
七早八早要起身
9點多去hockey stadium外面的公園pre-photo shooting
第一次try的
攝影師有3位
要posing拍照不簡單nia~
一開始還被蚊子叮了很多
所以要忍住癢,忍住曬
他們的相機+lens都不是蓋的
全部加起來一定上萬塊
還有之前看過一些照片
當天就知道原來那樣的效果是flash打出來的
而且是要同時用3個external flash
可是很難調下,用flash拍的只有一些比較成功
拍到12點多就去附近的地方吃lunch
過後去了附近的一間泰國廟
在那邊也是拍了一點
完了後我就直接去midvalley找tiff他們
我們3個英文的presentation同組
所以要選一個designer來present
後來就選了jimmy choo
就在我們討論了這個後的不久
我們在midvalley裡面遇到他本人!!
我沒有看過他的照片很多次,所以沒有甚麼印象
是tiff認出他來,然後跟我們講的
我就講去跟他拍照,可以放在我們的presentation裡面
可是又不敢
後來是shyhui走去問他,才跟他拍了照 XD

昨天
就是正式的大型photo shooting
要更早起身
去bukit jalil park
我看全部攝影師+model大概有差不多40個人
分4組
我是B組,主題是“哀”
天氣變幻莫測
一時很曬很熱,一時下毛毛雨
到下午都是醬
拍完了過後去kuchai lama的papa rich吃lunch
然後直接回家睡...................
連續5天都從早上出到傍晚/晚上才回家
所以你應該可以知道我有多多多累
沒關係
xmas break就在下下個星期而已!

期待拍出來的照片
現在我暫時拿到幾張而已
應該沒有那麼快可以拿完全部
hv a peek~ ^^

2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Your pic take dao so nice~~
I went to add tat Ng de facebook, but onli have 2 pic >.<
Is class thing lai de or sendiri go be model o?
haha... very very nice capture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he is one of the photographer
hvnt upload others eh...
nid time~~
hehe no la
1st day is photographer invite me de
2nd day is sendiri wan de~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