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normal?abnormal?

經過上個週末連續幾天的忙和累
我變回“正常”了
對別人來說是正常
對我來說是反常
本來的我,應該是:
晚上不想睡,2點才去睡,要躺最少半個小時才能睡著
早上睡到最後一分鐘,鬧鐘響幾次才會醒,午覺也一樣
最近的我:
11點開始眼睡,12-1點去睡,躺不到十分鐘就可以睡著
早上7點多會醒一次,當然睡回去
第二次醒都還是8點多,到最後鬧鐘還沒響就起身了,午覺也一樣

星期五晚上去jaya one的kissaten吃晚餐+慶祝朋友生日
整晚都在玩dslr拍照
2nd round去ss2喝茶
2點才回家

結果這個週末也不能好好休息
因為petaling street的照片要去拍過
星期6的一天就醬過了
睡醒吃了東西,想好要怎樣設計packaging
要拿sketchbook出來時,才發現
wtf?
我一眼看完我的房間,都沒有看到它的蹤影
死定了
到最後問了tiff
我應該留在課室裡面了,顯
我怎麼會沒有發現的呢?????
很好,結果甚麼都做不到!
本來今天就是留在家畫的,所以畫個屁
結果去了pc fair走走
還是那麼多人,but我甚麼都沒買
然後去kinokuniya
wow~又是我的天堂之一~XD
可是書很像都比popular的貴
過後去sushi king吃晚餐
7點半看“跳出去”
故事普通,但是有多笑點

真是浪費掉一個週末
明天就不知怎樣要把設計趕出來了
xmas break啊
快點來啦
還有2個禮拜要熬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堆東西等著要趕
我們現在還要同時做2個project
準備明年的bazaar
其實應該很好玩
but現在還有其他東西要趕啊
sem2果然忙很多很多 =.=

這麼快就12月了
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又快要老一歲了 ><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