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adventuring weekend @.@

果然
我把我的sketchbook留在fca28那邊
幸好還趕得及畫好3個packaging design

星期2下午是我們bazaar project的idea presentation
要到明年放完假後才會開始準備

拜四的drawing class要畫自己
第1張我畫到不太像,很難eh
第2張才有點像 ><

星期五是selangor的公共假期,爽~
因為星期1,2要開始做sketch model
所以早上就要出去買材料
先去bangsar
因為不夠,所以去了midvalley
在art fren買好後
就遇到belle他們,過後也給他們拉去join
我們的下午茶是sushi zen
然後走回midvalley拍照
跟聖誕老人拍照~

走走,過後又去吃cinnamon
7點多去1u
晚餐在newyork2 deli
那邊的spagetti olio超好吃~~~
是我目前在這裡吃到最好吃的!!
過後還是到處走走,拍照
11點多才離開,他們還有去ss2喝茶
我就太太太太累了,沒有跟去
這一整天下來,我在外面整12個小時!

就當我以為星期六可以好好睡覺時
萍早上打給我講去pavillion
很好,給她叫醒了囉,就去了
我們先在lot10吃早午餐
然後去sungeiwang走下
再去times square找她要買的boots
累了就吃雪糕
6點多去sylvia房間坐下
過後才去pavillion
在那邊吃了晚餐就是一直一直拍照
拍到累了,9點多就想回
我們就打給sylvia
結果?沒人接
我們就醬輪流打了2個小時的電話給她!
她都沒有接!慘了
萍講她應該是睡著了
我們完全不懂要怎樣好
pavillion又要關門了
又打給全世界想辦法
連times square hotel reception都嘗試call了
我們不能坐taxi回家
因為全部東西在sylvia車,然後明天她就回斗湖了 =.=
最後
我們走回times square去
然後跟security講我們要上去找朋友,可是沒有卡
過後來了個應該是經理的人,帶我們上去找她的房間 =.=
只是知道是第40層
lift出來後,只能憑印象找
我們找到4012,可是不肯定
萍就直接去按門鈴,沒有反應,還敲門
結果
是個鬼老罵:"wat do u wan!u got the wrong room"bang!關門
全部人嚇倒
然後換了方向
看到4011和4001
打給livoon問
她就講很像是4011,可是又90%是4001
最後萍就按了4001的門
終於沒有找錯,嚇死
原來sylvia真的睡著了!!!!
我check她的電話,還是silent那個!!!給她氣死
最後最後
12點多才到家
到家的時候,我還找不到鎖匙tiam,又嚇多一次
結果又是12個小時都在外面的1天~

今天是不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no!
因為
早上junor morning call我去巴生吃bah kut teh~~
本來我不想去的,因為很累
可是早上接到電話後,還是去了
真的比kl的好吃很多哦
湯的味道不太一樣,而且豬肉很好吃~~~XD
10點半才回到家
on下line我就繼續睡覺了..XD

我連續3個周末!都沒有可以睡到自然醒哦 =.=
but 4天後就是xmas break了,muahaha
可是得在第1個禮拜趕完character design
然後才可以開心過xmas,countdown~~~XD







-----------------------------

又是12月14日了,雙子座流星雨的季節
明明過去了2年
為甚麼還是那麼.......
我發現原來流星是要告訴我
它是我們的最後紀念
然後它就永遠帶走你,不再回頭

原來那首歌
在我電腦的播放次數是0
因為我還是不敢按來聽
可是就在今晚
再聽一次
再感受一次
12月14
我的流星日
2009年的12月14日
我卻連星星都看不到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