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xmas break~~~

終於~~
等到2個星期的xmas break了

星期2在學校開始弄sketch model
結果紙黏土買到都不夠
我裡面還有用保力龍跟報紙的叻
到最後,用了差不多1.5kg的紙黏土,重到 =.=

星期4的drawing class
要把上星期畫的自畫像畫成卡通版
更難~
but不理了~
因為放假了~哇哈哈

星期五下午本來有去1u
後來tiff他們不能
結果整天在家悶死~~~~~~~

星期六就去了classic art買材料
破產啊~~~~~

星期天下午去一個home studio拍照
本來用4盞燈的
可是拍到看起來太普通了,就很像平時去照相館拍的那種
所以後來用1盞燈而已
而且光很難控制下
我們都沒有經驗
只是當作是練習囉
然後拍了2個小時多醬而已
根本不夠時間嘗試更多~
趕去1u看7點的3d avatar
很好看下~
可是沒有字幕,所以有點不明白
加上我又不專心看 XD
很討厭那個眼鏡的囉
很鬆,要我一直用手拿著來看
接近3個小時,沒有冷場~
最喜歡是它的夜景~~超美~~
10點多出來
差不多11點去到ss2 murni
結果等我的老鼠粉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後,才來講habis~炸到
後來吃mee raja+mango special
我第一次吃,覺得很好吃啊~
雖然很多人講以前比較好吃
回到家就差不多1點,累到爆~
2點就去睡了~

本來我今天就可以開始做final model了
mana tahu!!!
該死的!!!
我竟然漏了classic art買的東西在mimi那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顯
做麼我每次都醬的harrrrrrrrr
看來
聖誕之前我趕不完了,慘~~~~ T.T

studio-shooting preview:
謝謝photographer: a weng~~~^^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