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Hv fun~

星期一的一整天
我竟然拿來edit照片而已 XD

星期二就是冬至
可憐~沒湯圓吃~~
幸好晚上cindy帶我去她朋友,waiyee家吃飯~
超有家的感覺~~~
就完全像在斗湖吃飯的菜~
還有聽到她家人說hakka~
感動捏~哈哈
過後還有湯圓吃~
很滿足很滿足~
謝謝waiyee ^^

星期4的聖誕前夕
去了ioi mall的kissaten吃晚餐
也要謝謝君君的湯圓,超好吃~~^^
在那邊待了一整晚
試喝了一杯德國啤酒
他們講比普通啤酒好喝很多
我只是覺得比較順口,沒有普通啤酒醬濃而已囉
還有日本的sakae
雖然那個杯的size只有一口醬多
可是味道濃到它!
我大概嘗了1滴而已吧,哈哈,頂不順~
最後3點才回到家~

25日的聖誕節~
也是join了cindy的朋友
先去sri petaling的好好海鮮火鍋之家吃steamboat
很好吃下~
結果吃到超飽~
吃完就回waiyee家
又是玩4 kings~
我選vodka+coke
玩了1round,喝了3杯多
第2round玩了一下就沒玩了
全部只是坐著講話,我也一樣
然後講要一起拍照,我講ok
then突然,我有要嘔的感覺
我就站起來講我要去嘔
waiyee還叫我吐在草地上
我講不用,我要去廁所
走了十幾步路,一到廁所剛剛好
立刻吐在洗手盆
哇老~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喝到吐捏
我在廁所吐了4,5次tiam
之前上廁所的時候就看到我上半身全身紅完,只差下半身
吐了後就消完了,也感覺好很多
過後也只是坐著聊天
那時候有一陣子我有開始暈,很想睡覺
可是過後又沒有了,就完全醒了
最後我們6點才回家
6點半睡覺,睡到下午2點半才起身~
幸好沒有宿醉,頭痛的感覺~~~
原來我的limit那麼少?
雖然我覺得是因為之前吃太飽的關係,才會那麼快嘔 ><

26休息了一天
27我去找kahyee~
我來了這邊那麼久都沒有見過她~
我們和她家人一起去到sungaiwang才分開走
後來走完times square,就回midvalley
傍晚就去sunway,她去拿車
然後吃bah kut teh~~
很好吃哦!難怪hochak有介紹過
我吃到那個是在kl地區最好吃的!
連上次吃全馬top20的都輸給它~哈哈
可惜在sunway,太遠了~
吃完就去她住的地方坐下等她收拾
過後才回家~
a wonderful day~XD

很好
玩了一個禮拜
project怎樣好?
我的character差不多的了
還沒有上色醬囉
只剩今天,明天,後天能趕而已~
一定能趕完的!!!!!!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