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em2 started~

星期天坐中午的飛機回來
可是飛機遲了才到機場
結果就遲上機
最近的天氣都不好啊
所以真的很搖
尤其是差不多抵達時
搖到我幾乎可以吐了
差不多要抵達的時候又delay
很像是機場的問題,所以還不能降陸
3點多才下機,暈死
然後直接坐的士回家
回到家開了電腦後就睡了,luggage都沒開
睡到一半就起身拿東西給哥哥
本來要起身沖涼了的
還是頂不順,繼續睡
最後8點半才醒,醒了後才感覺到更累
所以本來在sharon家的steamboat就沒有去到,sorry ><

第一天
以為只是briefing,很快就可以回家
哪裡知道一來就開始project的research了
sem2第一個project,character design+packaging design
我抽到的character動物是wombat,pop icon是marilyn manson
wht?
2個我都不知是甚麼,是誰
wombat是澳洲的袋熊,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 =.=
marilyn manson就是個rocker
我們就是要把這2個東西的特點結合起來,做一個公仔模型+盒子出來
時間有7個星期,明年開學才交
希望能如期做完吧

3點過後就去拿sem1的成績
我們只是去“聽”而已
真正的成績會寄去你家
哇,有恐怖到囉
but
幸好
我的成績還不算差
我很很很很很滿意了
Project : B
Drawing: A
Critical studies: A
English: A
overall:A
真是謝天謝地啊~~~XD

昨天晚上
下著毛毛雨
我們8個人走路去1u
在pizza hut吃了晚餐後就去看戲
2012
2個半小時多,坐到我累到死
出來的時候已經接近11點半了
我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很好看,也沒有到不好看

回來的這幾天
每天,每天,每天都在下雨
在twu的時候也很常下,可是沒有每一天
在這裡真的是每天都在下雨
很好啊,很好睡覺 XD
還有啊
我不懂做麼每次我都要忘記帶東西回來
其實在去機場的時候
我就發現我忘記拿我讀到一半的小說
可是,算了,不可能回頭只是為了去拿一本書
到早上去學校之前
damn
我的hair spray也忘記拿!!!
還有幾件本來要拿的衣服也沒有拿到,sigh
臨走前我應該看下房間的!
之前走的時候有看,可是到了才發現原來一些東西沒有放進行李
這次是我連看都沒有看就直接關門
如果我有看,一定看到我的小說和hair spray的 T.T


p/s:otanjyobi omedeto to Billy~~~~ ^^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