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Byebye~

阿~
最後一天了
3個星期假期
睡夠了
玩夠了
吃喝也夠了
休息更夠了
是時候恢復那忙到死,累到死,也煩到死的生活

星期2那天早上去了學校一下
本來是要去拿放在圖書館的照片
可是....不知放去哪裡了 哈哈
甭緊,有一天它會出來的 =.=
星期3也要去
只是去幫ywy,幫銅樂簡單設計下他們的票而已
晚上和sabri去喝茶
鍋貼和雞蛋茶,nice~~XD
星期5早上就跟yann回學校看高三的表演
那時候才發現到
哇,我們畢業1年了
真是快到..........
過後下午全部去吃soto~~
也是很久很久沒有吃到了~XD
今天中午去eastern plaza lunch
我還是第一次去那邊吃
過後去剪頭髮囉
再去y not喝茶
omg
我覺得我不會再去那邊了
因為老鼠竟然在那邊走來走去!!!
還不只1只哦
過後還看到爬上雪糕的冷藏櫃上面
太恐怖了!!!!
回家後睡醒吃飽才開始收拾
11點跟hg,jill,yann,和tian去alitopan
最後的yamcha~~~~~~~~~~~><
maggi goreng還是很好吃 XD

中午的飛機 下午才抵達
回到去應該直接睡先
剛才喝了teh c special,應該是又睡不著的了

恐怖的sem2開始了
希望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折磨吧 T.T
sem2有很多假期下
所以應該很快就過完

時間是很快的
很快的我又要離開了
所以
也一定很快的會又回來
2個月後而已!!!
等我,很快的很快的~~~~~~~~~><



ps.蕭敬騰新翻唱專輯也是很好聽~~~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