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end of oct~

回來的一個星期就醬過去了
10月也跟著過去

星期四才跟hg講找一天去走林滿貴山
星期五他就找人去了
是不是很神奇捏
我竟然會要去走山??!!
本來離開前我就想要去一次的了
but那時候都沒有時間去
所以這次回來,大把時間,就去一次囉
我真的一次都沒有去過叻~
5點跟erd車去
到了後我們和yann就在他車等hg
結果差不多5點半才開始上山
我講我要走最不斜的路
加上時間有限,我們就走最短的
上山真的有累到喔,喘不過氣啊~
很明顯大概只有我累而已
應該是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到山頂
只能在山頂一下子而已,因為已經快日落了
所以只能看一下子日落,還有一點點夜景
過後越下山就越天黑了
基本上就是天黑完了
只有月亮的光,所以還勉強看到路
最後還看到很多很多螢火蟲~~
下山就很明顯不累
只是要走很快,然後路又看不清楚醬
回到家一下就睡了
一睡就睡過頭,差不多9點我才醒
哇,一醒的那時候最累,完全沒有力那種
所以我就以為明天起身一定腳痛!
but其實還好啦
第2天起身後完全不會累了,腳也不會痛~XD
hmm
以後我還可能會去第2次的,反正沒有我想像中的累,哈哈

星期四晚上就去圖書館一下
圖書館裝修了一點點
還是幾懷念下做工那時輕鬆到爆的日子~
星期六學校有給老師的晚宴
館長他們就叫我一起去
所以星期六晚上我就去了,在老師宿舍3樓
很多很多人下,因為老師的家人也有去的,包括小孩子
終於看到航航了~很想看她的baby啊~
9點多就吃完了
然後就join erd他們
還是去那個地方,billy家外面
坐了不久就有警察車上來 @.@
本來他們只是叫我們不要在那邊到太遲
就在他們要上車走人時
我們笑了一下
他們就立刻要我們馬上走 =.=
過後就去besar喝茶囉
喝完就回家了,真是早~~
happy halloween~

今天
早上早早起身和婆婆吃早餐
然後在婆婆家到下午才回家
因為今天是我大哥生日
晚上去perdana steamboat~~
muahaha,也是很久沒有吃到了~
上一次吃好像我的生日
還是很好吃~~我喜歡煎到7分熟的牛肉~XD


其實我離開這裡都差不多有4個月了
but感覺很像一下子而已
現在回到來
就感覺那4個月好像一場夢醬
醒來後就回到這熟悉的一切
我還要待在那裡很久很久叻
久到我不覺得3年後畢業就可以結束
在那裡甚麼都要煩
在這裡就甚麼都不用煩

還有2個星期而已嚕~
繼續enjoy假期吧~
還有甚麼沒有吃/喝/玩到叻?hmm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