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Twu Sweet Twu~

啊啊啊啊啊~~
終於回到家了~~
home sweet home~~~

星期天早上7點半就要起身
然後做最後的收拾
差不多9點就出門
but等到9點半過才去到吃點心的地方
有多人到,還要排隊tiam
幸好只是等10分鐘醬而已
不敢吃太飽可是還是吃到很飽
10點半就出發去kl sentral
11點到的時候,我看著klia的巴士走了
一個小時一趟巴士的,所以我以為要等到12點才有巴士了
but還是幸好11.30就有了
買了票就站著等
等到可以上巴士
差不多11.30開車,不到1個小時就到機場了
check-in後,走來走去找dunkin donut/famous amos,哥哥叫我買回去的
走了2樓只是找到famous amos,應該是沒有donut的了
然後去mcd吃sundae cone
原來機場的sundae cone要rm2,平時才rm1而已 =.=
坐了一下,就去boarding
2點就進飛機嚕~
在飛機上吃了飛機餐,看了2集古靈精探B,就睡一下
不久後就抵達了~yea~~~

星期一就打算給他們驚喜,因為我沒有跟多少人講我有回來,muahaha
然後就叫yann約他們去午餐
最後yann才講要來我家拿東西
雖然那時候他們就猜到是來“拿”我去lunch,哈哈
在oasis吃完lunch
skip過tutorial那個就講下午的tutorial要表skip掉
剩下那3個都沒有skip過的
2個就ok,有個就猶豫猶豫,最後講他們怎樣她就怎樣 XD
不回學校去那裡?
那個晚上很常去billy家外面的就講下午沒有去過
所以我們就去了
只是在那邊吹下風,拍下照,講下話
然後就下去新屋子那邊看看
那時候的天氣很涼,差點就直接去爬lim man gui山了 =.=
過後我要去fuji喝茶的
到了那邊才想到星期一沒有開啊啊啊啊啊,氣死我
所以去了yassin
最後最後去看巴中一眼,就回家~

星期二早上6點多起身
只是跟erd,hgin和tian去我家外面那邊吃早餐而已
終於吃了4個月沒有吃的生肉面,oyishi~~XD
然後回家,就睡覺睡到下午 XD

就算在家睡覺而已都覺得很爽~
甚麼都不用煩~超輕鬆~~XD
雖然我回來只有短短的3個星期 ><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吃要喝~XD

----------------------------------
RE:someone

我有很放不開的樣子?
沒有哇
我早就接受了一切啊
4年就4年,沒甚麼啊
順其自然就好啊~不是嗎
以後看回去會覺得幼稚甚至愚蠢?
sry,definitely no~
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為甚麼還會覺得自己幼稚/愚蠢?
就算一切能重來,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好的不好的,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即使到最後一切只剩遺憾
每段感情都能讓自己學會不同的事
我真的不會後悔
最後
順其自然就好
如果真的有另一個人出現當然好
只是,沒有
所以
順其自然
我還相信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或短或長
而已




for more,pls go to

2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skip過tutorial那個就講下午的tutorial要表skip掉?
那個晚上很常去billy家外面的就講下午沒有去過?

who's tht har?!

got reply me d wor..
First should said sorry to u..actually tht post is for one of my frend d..although not for u..but oso suit for u...

順其自然吧..
你應該超過四年..不是?
"我是說若現在的你生氣對方或逃避對方的話..多年后你會發現你自己很幼稚.."
^^..

keyi eh...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aiya
心照啦~大家心知肚明 XD

lol
寫爽的啦~哈哈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