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Sem break~

終於
sem1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星期1,2都沒有課
所以當然是在家睡大覺
只是星期2下午回去學校拍下照
然後晚上就去了sushi zanmai吃晚餐
一定是我太餓了
我吃了4碟普通size的sushi,1碟6個小的青瓜sushi,綠茶
過後還買mcd的sundae cone吃
回到家卻還是很餓~~~
星期4,早上是cs的final exam
雖然我讀了很像沒有讀
but應該還可以passed的
最顯就是問那個畫是誰畫的
walao,誰去記得每幅畫是誰畫哦~~
下午就上了1個小時的英文課
過後4點去sunway pyramid一下下
5點多就去我們的最終目的,steamboat~~
那天我應該是睡不好,整天都在頭暈
加上坐了半個小時的車去到sunway
更暈~
所以就沒有甚麼胃口吃steamboat了
只有胃口吃雞翼~
那家的雞翼真的是一流~
每15分鐘送來的時候要去搶才吃得到
那天我們還“吃過界”
chris他們特地拿碟上3樓去拿雞翼
所以我們就不用跟2樓的搶了 XD
到了星期5
只是有15分鐘的feedback,真是炸到
最炸到的是,cancelled了!!
本來是順便交sketchbook的
變成特地去交了sketchbook就回家
晚上再去了一次上個星期去吃的色酒羅面
這次的比較有味道了
but有人還帶vsop去加 @.@
弄到我覺得那個面的酒味道很重 ><
2nd round去station1喝茶
直到2點才回家~

今天的天氣太好睡了~
明明已經睡了很多but還是很想繼續睡~~

明天是“大日子”!!
迫不及待~~
hehehehe
祕密~~XD


Weekly photo:
kepong的色酒羅面~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