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Bc but happy week~

倒數第2個星期
當然是在趕最後一個project
開始弄很多很多,不同size的V字母
本來是星期1/2就要交的
不用想都知道,我們哪裡可能做得完~
結果最後extend到星期五
更死
星期5drawing也要交mix media drawing,photoalbum和cd
星期三下午就要去拍完全部作品
最笨的是
本來想星期二弄完mixmedia
到了要開始畫,才發現我沒有帶那張水彩紙回家!!氣死
maobian
幸好隔天還弄得完
星期四就去洗照片
晚上就去jimmy家bbq
desa park city的環境+屋子不是普通的美
是超美啊~~~~~~~~
差不多8點才開始起火
最後食物都吃不完
12點多才回家
星期5早上應該是要開始黏v了的
but全部都還在弄drawing的東西
下午才開始拼
4點多時,有人就講去問能不能星期1才交
最後mr。hafez來看我們做到怎樣
還有如果星期1交,每個人扣5分
一聽到這個,沒有人要星期一交了,全部講當天交
那時候真的趕死我們
最dulan的是那個粗魯到爆的印度婆
她要借我們的hot glue gun
給了她,跟她講電線已經是最長了
她還是用力一拉
pak一聲,hot glue gun的插頭其中一個腳斷了!
哇老
我真的不會講她有多粗魯!
那時候我們還有一個翅膀沒有黏上去!
真是氣死我們!
只能借其他人的用
我那組最後還算趕得完,有些就還差一點
我們趕到6點多,guard就來講給我們最後10分鐘
10分鐘候他來,就罵我們了=.=
全部就立刻收拾走
要拿下去office交
很明顯office已經鎖了,所以就放外面
其他人還在趕噴漆之類的
那個guard簡直就差點要把我們鎖在裡面

晚上就趕去和cari朋友吃晚餐
hochak介紹過的色酒羅面,很好吃下,第一口吃有魚翅的味道捏~
2nd round去camp forest喝茶
12點多才回家
趕了一整天,回到家都累死~
一睡當然是下午才起身
睡到一半cindy有打給我問我要表跟他們去neway
雖然我不唱的,反正在家也是悶,就去囉~
7點多到subang的neway
buffet的東西都很好吃~
唱唱唱吃吃吃到12點多才走人
本來他們要去玩pool,找的地方都滿了,星期6啊~
然後還下雨,就回家了~~
有以前那種wonderful sat nite的感覺~XD

then
星期天?
睡覺睡覺睡覺
電腦電腦電腦
浪費了一整天 =.=
本來要做最後沒有做完的exercise的
到底早上要表去學校好?
我去到都沒東西做,but全部朋友都有去哦
星期1,2都沒有課了的
只是星期3去交essay
星期4早上cs final exam,下午一下子的課
星期5feedback
然後就say sayonara~~~~~XD


p/s:強力推薦方炯鑌 -最新专辑..壞人情歌:遺憾
10首翻唱歌都超好聽啊~~~~~~~~XD


Weekly photos~






用dslr很難自拍啊 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