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mid-autumn

星期五晚上去了pj old town(不是old town cafe!)
吃這間全馬top20的bah kut teh
恩,不錯囉
比上次在sunway吃的更好吃
but也就是很傳統的bah kut teh味道啊
不知幾時才能去巴生吃更好吃的~~

這幾天都好像很累很累很累
累到完全沒有心去做甚麼
昨天tiff他們有下kl,我都沒有跟去
我真的想好好睡下休息下
可是昨天是中秋節喔
整天在家不是很顯
所以晚上才跟他們去1u吃晚餐
過後去sharon家,還有公園點蠟燭玩牌
玩到1點多,他們繼續去mcd,我就回家
那該死的奶茶真的弄到我完全不想睡!
我知道我喝奶茶會不能睡的
but鬼知醬多個小時後還是有效
最後到5點過後看了書才睡的著

今年的中秋節我一點月餅都沒有吃~
之前想自己買冰皮的
but那時候看到還很早
過後2個星期都沒有去jusco
一直到昨晚去到,都賣完了,沒得吃~T.T

project啊project
快點過去吧
想到都煩!
也許是我已經holiday mood了 =.=
我們的wire sculpture終於趕到最後一分鐘才弄好
sry la,雖然我好像沒有做到甚麼,一些罷了
因為我對那些wire真的沒辦法 ><
接下來的最後一個project就應該可以
只是要做很多很多很多alphabet而已
好過要把那些wire折來折去 =.=

終於上網訂了看中的cooler
rm99+10
星期3下午訂,星期4回家就收到了~~
之前真的很擔心電腦一直在60-70度之間
現在有了cooler就好很多

倒數18天~
18天後我就自由了~
muahahahahaha XD




vulture,禿鷹

不小心看到有舞龍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