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end of sept

9月的最後一天啦~
還有23天我就sem break了,muahaha XD
今天6點多這裡有感覺到印尼的地震
but我在睡覺,甚麼都不知道
雖然那時候哥哥有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只是講在家,然後沒有東西了,蓋電話繼續睡
他都沒有問我知不知道地震
起身後上網我才知道的 =.=
明天放學後要去看屋子
我都不知要表搬好
那邊甚麼都沒有的
要搬的話就有很多東西要弄
到時才算吧






8,9月の照片:


project 1-task 3 final piece



klcc bookfest day

就是這個出現後,3個禮拜沒有電腦用 T.T









For more photo,pls click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