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Expected!T.T

上一個星期,我還是沒有電腦用
除了有時借用房東或朋友的
現在要努力寫完上個星期的事......

上個星期六終於去了klcc的書展
買了橘子,藤井樹,吳淡如,張小嫻,蔡智恆的書
沒有九把刀!!!!
因為幾乎賣完了,剩下的都不是我要的系列...T.T
晚上就臨時決定去"小雲頂"看kl的夜景
我想去很久了
沒想到下午才討論以後要一起去哪裡玩
我講要去看夜景,晚上就真的去了
7個人擠sylvia的waja上
還迷路了一下
然後他們去油站問路後才順利抵達
哇老
那裡比我想像中美很多很多~~~~~~~~
下山後就直接回家了

星期天就跟cindy去找她的父母
傍晚後才跟sylvia她們去吃bah kut teh
然後就去了sunway pyramid
我們沒有去看煙花倒數國慶日的12點
12點時我們是在戲院裡面看"殺人犯"過的
其實那部戲不會很差,對我來講拉...
星期一陪麗雯去1u逛街買東西
晚上我就直接回家了

星期三下午趕完assignment立刻去tgv看the orphan
殺人犯的故事真的有像the orphan!
也是很好看下,不會很恐怖拉~
然後在看戲時我就接到電話but我叫對方遲點才打給我
因為覺得是有關於我的電腦的
所以看完戲後立刻去machines問
果然
結果是他們的service centre也拿不到我的資料!!!!!!!!!!
所以我說我要保留我的hd
但是又要等apple那邊看給不給我保留,顯
等到星期5,我打電話去問
因為我決定不要claim warranty了
我自己去買hd算了
他們還是要我等回覆
一下子就打回給我
如果我要claim warranty,我真的不能保留我舊的hd
我就知道!!
所以我說我不要
現在等我的電腦送回去1u machines,我去拿回而已了
大概今天/明天我就去買hd
等去拿電腦的時候就換新的hd進去
舊的我自己保留,想辦法救!!!!
我真的不會那麼容易放棄我的資料!!T.T
至少要給我嘗試救!!!
很明顯,我又為了這樣的結果哭了幾次
朋友講了幾次,我就哭了幾次
我已經很努力在他們面前忍了
但他們勸我時,眼淚真的還是會掉
沒有人懂我的感受!!!!!!!!!!!!!!!!!!!!!!!!!

其實不是沒有辦法救的
只是需要最現實的東西而已....就是...$$$$$$$$$$$$$
他們告訴我如果我真的要我的資料
新加坡有1間professional data recovery centre
guarantee可以拿回資料,或多或少
只是
價錢從新幣2000-4000
哇老,馬幣2000我都沒有!何況是新幣
除非我去打劫銀行吧..T.T
找了其他在馬來西亞的公司,價錢也是幾百塊起跳

命水問題
只能說為甚麼我不是富翁的女兒........................
我真的不懂到底我做了甚麼
天要醬子來對我......................

剛才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final destination 4
overall還ok
只是那結局為免也太.........敷衍?快?隨便?
過後就去ss2喝茶
然後就來了cindy家~~

9月了
在這裡過了2個月
好像很快
又好像很慢
還是很想快點sem break
每天都很累很累
假期就要補回全部的睡眠~~~~~

我拍到的kl夜景,眼睛看的比照片看的美100倍~~~

1 comments:

ysfung said... 回复此评论

以前在那儿念书时
我也到过你拍照的地点
但是当时看的夜景没有你看到的美
所以你比我有福气
把心放开一些
年尾的吉隆坡之旅能成行吗?
不是能不能去的问题
而是应不应该去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