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Cry like hell T.T

星期一下午放學回家後
回到房間 第一件事當然是開電腦阿
開了,一直在loading
其實前幾天就lloading了很久才進到去
ok囉
反正等下都會進到去的
我就去睡覺了
結果醒來的時候
看到電腦是shut down的
我就再按power
可是
沒有loading page出來
而已直接一個msg叫我按power button restart
我就force shut down再restart
還是一樣沃
我等了很久過後再開,也是一樣
怕了,找朋友問
問到是放system dvd進去repair
進到去,repair不到!有error!!!!!!!1
慘了,我就開始很怕了
一直等到星期二下午放學後
直接衝去1u machines
結果他們check到是hd問題
叫我拿ext hd去給他們backup
然後要寄我的hd去claim warranty,換新的回來
ok,我以為醬就不是很大問題,只要我可以backup先!!
哪裡知道
星期三時
早上去到學校才通知class cancelled
在com lab到中午才拿電腦過去
去到拿給他們
就跟我解釋要怎樣弄
結果!進不到我的hd去拿我的data!!!!!!!!!!
wtf!!!!!!!!!!!!!!!!!!!1
所以
只能給他們送去他們的service centre試下幫我backup
可是不一定能拿到我的data的
慘了,這次真的是慘了
走到晚上回家後
我一進到房間,就開始大哭 (其實我忍了很久)
崩潰的那種哭
我一想到我5年收集的照片,專輯/歌,圖片,資料等等等會全部都拿不回
就一直一直哭
哭哭哭
停了一下去沖涼
沖涼的時候又繼續哭
出來後停一下
打電話給sabri時又繼續哭
我大概哭了1個小時多吧
一直到後來差不多12點
問了房東後,就借用他們的電腦做英文的功課
直到早上起身時
哇老,眼睛腫到像jill講的金魚,連我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我真的不懂我做過甚麼會讓hd crashed
我完全只是msn,上網,看戲,聽歌,photoshop而已!!!!!!!
為甚麼要醬對我!!!!!!1
是不是我真的那麼倒楣!!!!!!!!1
真的想死
殺掉我吧
殺掉我還沒有那麼痛苦.............
想了很久後
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的!!!!!!!11
就算他們救不到,我也要自己找朋友救!!!!!
救到多少就多少,好過全部一鍋熟!!!!!
天阿
我求你
我只要我的data而已....................................................

所以
我大概最少1個星期在家沒電腦用,久的話,我也不懂幾時 T.T
真的是悶死
現在就在cindy家
星期一才回去

我的project1終於做完了
那天還做到早上5點
去到學校lecturer又extend dateline
早講嘛!害我趕死趕命!


這個禮拜真的是我19年來最糟糕的一個星期了...............




p/s:
otanjyobi omedeto to kelefei hginz~~~~~~XD

3 comments:

ysfung said... 回复此评论

人生岂能尽如人意
如果结局还能改变
那一定要努力争取
如果一切已成定局
那不如等哭了之后
告诉自己要去接受
五年是不短的日子
这个宇宙里能找到
永恒吗……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知道hd里面最珍贵的是什么
如果是我,
我也会有崩溃的感觉

只能和你一起祈祷
希望可以救到
pray pray pray~~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iz
the most important,hmm
i stil got backup a bit,jz not so updated one
n i stil got ways to get some back
my camera's photo is wht i cant get back!
n mny data,pic too
collect them for 5 yrs,how to get them all back T.T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