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aug~

星期一那天放學後去找了我哥
copy了他的整100gb戲給我,哇哈哈 XD
差不多6點就坐cab去ss2的pasar malam
很長很長,很多檔子
所以超多東西賣
幾乎是你要甚麼就有甚麼了
可是我沒有要買甚麼啦
走走看看而已
在那裡的為食街吃了晚餐後就坐bus回
來這邊醬久還是第一次坐bus
bus到不知哪裡的時候突然超多人上車
人多到擠到我都看不到對面的窗了,恐怖@.@

昨晚就去了第一次的網聚
在pizza milano吃晚餐後就在gsc看g.i.joe
很好看下
尤其是我沒有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都覺得好看
過後就去牛車水那邊喝茶
那個nasi goreng cendawan真的好吃下
差不多2點才到家,3點多才睡
所以今天睡到2點多才醒,哈哈

日子還是普普通通地過
每天差不多8點半/9點半起身
都是9點的課,只是星期四是10點
大概8/9:45就出門
到學校就差不多9/10點了
午餐都是在學校的cafeteria解決
除了星期三下午沒有課和星期五有2個小時break才會走路出去外面吃
通常每天都是4點或更早放學
就去學校對面打包晚餐才回家
回到家當然是睡覺,每天都累到....
然後睡到8點起身沖涼吃晚餐,做功課
恩,一到五,就是醬而已...=.=

我要快點快點快點八月尾!!!
我要book fest,final destination 4!!哇哈哈
要存錢買書了
要買九把刀,橘子,藤井樹等等等等的小說
還有關於illustrator,攝影,設計之類的書
希望找到我要的...
fd4我等了很久很久,終於要上映了
“the orphan”好像很恐怖,很好看下,也是8月尾才上映
所以
請快點快點8月尾~~~~~~~~~

Weekly photo~

drawing this in project class

drypoint technique,print-making class damn fun~XD
成品還沒有弄好
那只猫是在一片plastic上印著圖片,用刀片畫出來的


hazeeeeeeeeeeeeeeee


dinner in mcd~

nice eng teacher~XD

drawing class,again..


aerial view from 5th floor..(haze too!)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