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14/8

在一個月的30天裡
我只允許自己在14日寫一篇關於你的一切
據說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
而且14號也是其中一個我不可能忘記的日子
但我卻發現7月14日我竟然忘記了
因為剛來這裡,所以太忙?
難怪我總覺得好像很久還沒有14號?
忙碌真的能讓人忘記某些事
但只是短暫的,總不可能365天24小時都在忙吧?

在這裡過了1個月了
在這裡沒有東西會讓我想起你
在這裡也沒有人會提起你
於是
我每天都只看著你上線,下線,上線,下線
然後總以為你還會像以前那樣
問我為甚麼那麼遲都還不睡覺
可是我知道
再也不會了

1個月後
我總算能接受了那個事實
因為那本來就會發生,只是遲早的事而已
早一點讓我知道,也許並沒有甚麼不好
我需要時間
是很多很多的時間
不愛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你絕對不知道
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由始至終
你就是主宰一切的人
喜歡則來
不喜則走
就算我早已明白,還是任由你的來去自如
然後
就是一次歡喜換一次悲傷
平復後
再一次的開心換一次心碎
恢復後
最後一次的幸福換最後一次的心痛
我不曾埋怨
也不曾後悔
就算再怎麼心碎,那些回憶都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
你儘管離開吧
我只是需要時間
很多很多的時間




御守
你有放在身邊嗎?
我真的希望你有
雖然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沒有......


Today's song
你像是一個泡沫 飄進我的世界 期待跟著變濃
一杯黑咖啡 多了奶球的香味 怎麼不會心動

我愛上妳的冷漠 說服自己花少了陽光也能活
我不懂 失望撐不起笑容

愛你像 愛上泡沫 我只記得 空虛的等候
抓不住 放不了手 but i can't wait i can't wait for you

我問你愛不愛我 世界停止呼吸 迎接你的沉默
我轉頭裝傻 你決定蒸發 誰都來不及說

最平凡的小幸福 卻是我們的叉路
我不敢哭 我不想聽出 我們的結束

愛你像 愛上泡沫 我只記得 空虛的等候
抓不住 放不了手 but i can't wait i can't wait

Love是泡沫 一碰就破 我想要的不過是擁有
你主動 回過頭的溫柔
Leaving you is as easy forgetting how to breathe
Leaving you is as easy as the breeze
So won't you please,won't you please

原來我也是一個bubble 在尋找一個出口
最後不過是學會欣賞寂寞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