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end of july~

7月終於過去了
來這裡也差不多1個月
好像很慢,又好像很快
其實幾天就可以習慣了
習慣是很簡單的
只是我對這裡的東西好像比較敏感
一到這邊不久
沖涼後手臂就開始癢,起一粒粒的
有時而已,2,3次了
後來就沒有
今天又來,but不同的
在手肘脈搏皮膚也是癢,紅
omg~~T.T

今天跟了cari朋友去klcc的pc fair
只是買了3.5"ext hd 640gb rm199
和printer rm198
雖然有路block掉,可是還是多人到爆
but只有一間賣mac的,找不到我要的 T.T
3.5"的hd大到像modem,還1kg重tiam,哇老
朋友都講可以拿來丟人,丟賊,丟狗...XD
過後去segambut吃pokemon板面
那間店真的有個pokemon在招牌那邊的!
華語是小精靈XXX..haha
到家就直接睡了

這個禮拜一直要生病醬
一開始是喉嚨痛
好像是從星期天在tiff家吃pizzahutdelivery後開始 ><
我不要生病阿!!!!!
所以猛喝水,honey,honey lemon
喝了幾天就好很多很多了
but開始傷風
因為不停地打噴嚏
沒有打噴嚏就還好
一有打噴嚏傷風鼻塞就開始了..T.T
弄到我都沒有mood畫東西
星期一要check阿
我還有...1,2,3,4,5,6,7張沒有畫/complete
死定的嘛><
so far我住這裡算不錯吧
屋主有時會送東西給我吃,還有湯暍的喔 XD
只是如果沒有出去,晚餐就很難買
要買晚餐等於走去學校
我甘願隨便煮來吃
我的隔壁房是做工的女生,樓上是kbu iad yr2的,樓下是kbu剛畢業的
剩下的就是一家人
5個小孩
偶爾會聽到樓下吵而已
可以看電視but我都沒有去看
因為他們都是在看卡通=.=
如果有的搬,我還是想搬
跟朋友會好點吧
希望10月,11月有的搬...><

割到我半死的mounting board

走去tiff家,在我家外面的view


drawing class,炭筆畫

坐著的那個就是我們的drawing lecturer


4 comments:

teaking_JL said... 回复此评论

take care...:-)

And i like those musics broadcast here, i think one of them is from a japanese drama right? Where did you find them?

~G~ said... 回复此评论

yo ~! my lap top 3 kg ~! haha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JL
wow,welcome..hehe
thx
u mean once in a blue moon?from japanese drama,"with love"
er...jz found it in fren's blog then google it to dl..XD

Greg
lol
my laptop 2kg..><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看来你在哪里过得不错 =)
take care ^^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