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week 2~

在這裡的第3個星期,week 2
大部分的課都跟時間表了
除了星期三早上的取消
一想到星期一,二的課就很累
因為要帶a2 sketchbook
那個a2foliobag重到.....T.T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又很難拿.....T.T
project class還是一直畫/design
art history跟英文就是上課
drawing class比較不同
第一堂就要我們用左手畫,還有2只手一起畫=.=
畫到像鬼醬XD
可是比較能學到東西

星期3沒有課
所以我們星期2課完了就去1u買harry potter戲票
but
星期3早上我卻起不到身
頭痛到
真的很辛苦
所以就算了,我沒有跟他們去囉
反正我沒有很想看
我等8月27號的final destination 4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睡到下午才起身,吃了東西才比較好
結果整天就在家折盒子~

還有今天也去1u走走
晚上是屋主的兒子生日party
整個客廳都是小孩子在跑來跑去,死命叫死命喊
還去弄破全部氣球....暈@.@



一離開的時候其實沒有甚麼感覺
在這裡越來越久
才會越來越想念斗湖,想念巴中,想念那邊的朋友..............
我要回去喔喔喔喔喔喔~~~~~T.T

This weekのphoto~
High tea at Delicious~



Sharon's bday~

Lunch at Oldtown Cafe


特地去買來畫的蔬果

fren plying bowling 2day~

2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感觉上在pj的生活很多是看电影的hor??
哈哈...
你的课程都蛮有趣的 ^^

有时候上图书馆看不到你还真的会有不习惯... >_<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coz near ma..><
hmm
i miss library too..T.T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