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Truth

昨天早上睡到自然醒,12點多
媽媽要一點多才能去打包給我
可是我沒有胃口,甚麼不想吃
後來想到去圖書館好了
只是買了蛋塔和珍珠奶茶去當我的午餐
去到卻發現學校也和綠森林一樣停電
想到我家大概也是沒有電
就算了,寧願在圖書館
4點多後真的不想回家
就突然和hgin,billy下坡去走下
過後他們回學校打球
當然我只是看他們打而已
畢竟我沒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了

今天早上就收到館長的sms
說午餐一起去marco polo
所以我10。30醬就去了學校
過後跟他們去吃
便宜下,16而已,超多東西吃~~~
吃完我就沒有回學校了
回家一下後才和sabri去買我要準備的東西
本來今晚是要和他們去吃晚餐的
無奈幾個進了醫院隔離
有些在家自我隔離,不能出
算下,沒有多少個人能出去吃了
就只能取消
晚上只有sabri陪我去康怡花園吃燒魚
還有魚生
吃到飽死我們2個阿~~~~~~~~~~~><
過後也沒有地方去
就差不多繞完坡上的地方
還有我想經過看一眼的地方...><

最近的我超級反常
原本要躺很久才能睡著,然後很遲睡醒,很難起身的
現在一切到轉
這幾天我一躺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早上很容易醒,醒了不久就睡不回去了
我的胃口依然很差
甚麼都想吃
胃依然在隱隱作痛....

由於我真的找不回我的戒指
今天就有去看看,買新的算了
看了超多,試的也不少
真的沒有一個能代替我原本的那個
然後就在剛才
我收拾了一點行李後
覺得我不可能真的找不到
就下定心一定要在我的桌子找到它!!
翻了很多東西都看不到
結果,我隨手拿走我的水瓶
就看到我的戒指了~~~~
阿~~~~~~~~~
超想哭的
我真的找到了.....T.T
我以為它將永遠的消失,離開我....

我的戒指回來了,找到了
那你呢?
今天去的那裡,3年前我們也去過
一切都沒改變
那幅畫依然在那裡
那你呢?
你還會回來嗎
我還會找回遺矢的你嗎
你還是原本的你嗎

真相大白
我終於知道了
其實我早就該發現的,只是我真的沒有想過會醬
所有的一切都在證明給我看
那是千真萬確的事
我也沒有可以懷疑的地方
還沒有完全調適回來的心情
似乎變得更糟糕了
近水樓台果然先得月
我真的明白,真的知道
我是個心軟的人
怎麼能對你狠得下心
我可以假裝無所謂,不知道
就是不想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也許你也早已忘記你說過的,你做過的
無論發生甚麼事,永遠只有我不會忘記
一切冥冥中早就安排好了
也許這是讓我死心的最佳理由,最佳時機
你贏完了
我輸完了
對我來說,你開心就好
對你來說,重要的不是我,是她......................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