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week 1

星期天早上跟cindy出去
他們去玩paintball
過後回家一下才再去1u
晚餐就在bbq plaza,not bad~~^^
然後看戲,obsessed
哇老,完全沒有想到竟然會有“殺人”的鏡頭=.=

這個禮拜只有2天半的課
一,二,和四早上
一二就只是在畫
畫basic的直線,curves等
不會太難
還好我們的功課都是end of sem才一次交整本a2 sketchbook上去的
所以可以慢慢畫?
可是每天都有幾張要畫的東西喔
最好還是盡快
不然累積到最後很多的時候就慘叻

本來星期一晚上要去jolly&tiffany家steamboat
可是我這個area停水喔
雖然不確定他們那邊一不一樣
以防萬一
還是延遲了
所以就又去kepong買材料
星期二下午課完了後就去1u的jusco買steamboat材料
過後就回去準備
一開始聽他們講是在房間外的balcony
結果到最後是把全部東西放在房間地板上,炸到
but也很好玩啦
第一次用小電飯煲來steamboat XD
買到的食物有點太多
吃到我好像是第一個“休息”的><
後來也沒有繼續吃=.=

星期三沒有課
可是12點還是去了學校for student council interview
還好沒有很難
問了幾個問題就可以了..><
過後跟jolly,ming,simon去1u
他們去玩bowling,snooker
然後去food court lunch
最後給他們抓去玩賽車,老虎機那種 ><

昨天下午又再去1u
那邊是我第二個家了XD
去看今年的degree畢業展
interior的東西超美叻~~~~><

到了今天
就悶死我
很多都回去他們的hometown了
所以我就一整天在家
睡醒起來吃東西,上網
傍晚再睡
顯阿~~~~~~~~~~~~~~~~~~~~~~~><


crazy steamboat time~~~XD



interior architecture & design: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